人事科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17:03:40 阅读 9418

第一条认真贯彻和执行党和国家的人事政策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

第二条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制定医院人事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第三条负责制定全院人员编制计划,并组织实施。第四条负责全院职工的人事管理、年度考核工作。

第五条负责全院职工的年度补充计划和院内调配工作。建立健全医院人事管理信息库。

第六条负责管理好医院职工人事信息档案,填报各种人事方面的申报表和统计报表。

第七条负责医院职工的劳动工资、社会保险及福利费的管理。第八条组织实施工资制度的改革和各种情况的工资调整及变动。第九条负责医院的岗位设置及职工的聘任管理。

第十条负责办理职工离岗退养和退休手续。

第十一条负责制定全院人力资源队伍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第十二条负责医院人才培养、全员继续教育工作。第十三条负责医院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工作。

档案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一 岗位职责 一 努力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国家关于档案工作的方针 政策及法律 法规,并组织开展宣传活动。二 组织制订档案室的年度计划 年度经费预算和设备添置计划。三 组织制订 修改 完善档案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档案工作若干规定和岗位责任制,并组织实施。四 负责档案室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档案的安全与完...

档案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职责一 档案工作人员岗位职责。1 认真学习贯彻 档案法 和上级有关档案工作的方针 政策和规定,严格执行社区档案管理各项规章制度。2 热爱档案事业,认真学习档案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确保档案工作顺利完成。3 集中统一管理本社区的档案资料,对本社区各种文件材料进行收集整理。4 认真做好档案保管工作...

食堂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1 炊事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司的一切规章制度。做到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服从组织安排,遇事需请假,未经同意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2 炊事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的思想,讲究职业道德,文明服务,态度和蔼,主动热情,礼貌待人,热爱本职,认真负责。做到饭熟菜香,味美可口,饭菜定量,平等待人。3 炊事员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