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聘退休 内退人员劳务协议 个人

发布 2019-08-31 16:55:00 阅读 7263

甲方。乙方。甲方:

注册地址:**:

乙方:姓名性别户口性质。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户口所在地。

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一致,乙方并提供内退人员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证明;退休人员退休证复印件。自愿签订本协议,共同遵守本协议所列条款。

第一条、本协议于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第二条、乙方同意根据甲方的需要,被派遣至担任工作。

第三条、乙方工作应达到甲方及派遣输入单位。

标准。第四条、次月日前以货币形式支付乙方工资,月工资标准。

按执行。第五条、乙方应遵守甲方及派遣输入单位根据生产经营需要,依法制定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以及劳动安全、操作规程、职业道德等各项规章制度。

第六条、如出现乙方违反甲方和劳务输入单位规定的规章制度以及劳动纪律的情况时,甲方有权根据规章制度以及劳动纪律进行处理,直至解除本协议。

第七条、甲乙双方可以随时解除本协议,但应提前10天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并办理完工作交接)。

第八条、乙方违反甲方和劳务输入单位制定的有关管理规定,给。

甲方和劳务输入单位造成经济损失的,应按损失程度承。

担赔偿责任。

第九条、因乙方不具备法律、法规所规定的缴纳社会保险条件,甲方无法为乙方缴纳社会保险。因此产生的一切费用及责任,均由乙方承担。

第十条、本协议届满时,可根据劳务输入单位的需要,甲乙双方。

协商一致后,可续签本劳务协议。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盖章乙方(签章)

法定代表人或。

委托**人(签章)

年月日年月日。

退休人员返聘管理规定

1.目的。为加强对 退休人员返聘的管理,更好的发挥其特长和作用,保证公司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规定。2.定义。2 1.法定退休定义 1 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男员工年满60周岁,女员工年满55周岁 已办理退休手续,且已依法享受养老保险金 退休金的人员。2 从事放射线等有害身体健康工作,达到国家法...

退休人员返聘管理规定

1.0目的。文件编号文件版次页次发行日期。mp 00 042a 01 2 2014年07月18日。为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加强劳动用工管理,规范返聘人员管理程序,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2.0返聘原则。2.1坚持岗位需要的原则。公司各部门 各生产单位必须是确因工作或岗位需要...

离退休人员劳务合同

甲方 用人单位乙方 离退休人员。法定代表人 主要负责人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通讯地址。联系 联系 乙方已达到退休年龄,或者已经依法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 含国家规定的退休金和其他待遇 根据工作需要返聘到甲方工作,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和有关规定,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一致,自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