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科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31 04:12:20 阅读 5326

1、负责拟定医院总务工作计划,在主管院长领导下具体组织实施。

2、负责医院的正常供水、供电、供气、物资采购**、被服浆洗,主动及时为临床第一线服务,做到三下(下收、下送、下修),保证三通(水通、电通、气通),不发生两漏(漏水、漏电),做到三满意(病人、职工、领导满意)。

3、总务科长具体领导总务、专业班组的工作,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全面的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重要问题向主管院长请示,汇报。

4、有计划地改善院容、院貌,搞好医院绿化、美化和卫生工作。搞好环境保护工作。5、加强后勤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八防(防盗、防火、防爆、防触电、防机器伤人、防交通事故、防破坏、防食物中毒)。

6、安排好修缮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经常有检查,定期有巡视,年终有总结。7、做好各种记录、登记,保存完整的档案资料。

8、加强业务训练,提高人员素质,树立为临床第一线服务的思想。9、加强组织纪律,相互理解,团结协作,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

信息科工作制度

1 在院长领导下积极主动地做好全院信息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岗位职责和请示报告制度。2 对所属部门要建立完善的岗位责任制和严格的工作制度,工作有计划 有落实 有检查。3 定期组织 督促 检查医院信息网络系统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功能作用,向业务科室提供信息反馈资料。4 定期开展医疗质量和成本效益分析工...

超声科工作制度

1 全体人员认真执行医院的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各级工作人员职责,主动为患者服务,为临床服务。2 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诊环境,保持室内清洁安静禁止吸烟机大声喧哗。除危重行动不便的患者外家属不准进入诊室。3 认真执行医疗器械管理制度,定期对仪器清洁 保养 维修 检测 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正确开关仪器,不使用时...

医务科工作制度

1.医务科负责院内 外医疗行政管理工作,完成各项医疗任务,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2.根据医院要求拟定年度医疗和科研工作计划,下达至各科室医疗指标和质量控制标准,经常深入科室检查实施情况。3.做好医疗差错事故的防范工作,正确处理医疗纠纷和医疗事故。4.及时组织完成院内 外抢救任务,完成上级下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