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请假的好理由

发布 2019-08-31 03:55:00 阅读 2127

6.搬家:

搬家或是其它突发事件,像是家?遭小偷或是遇到扒手,往往就会有财物损失,所以,就得请假处理后续事情。这种理由一年大概可以发生2次,但如果超过2次以上,老板可能会怀疑你没什么定性,甚至不易与人相处,否则怎么会三天二头地搬家?

7.结婚:有人说:

「结婚是人一辈子最重大的事。」对于要当新娘或是新郎的上班族来说,是个很好请假理由。不过,同样地,就算常用,一年最好也不要超过2次,否则可能不会有人相信。

8.当伴郎、伴娘:

即使不是新娘或新郎的话,要当伴郎或伴娘也是个常见的请假理由。

9.丧假:万一碰到亲人去世,尤其是直属亲戚,这时就得请丧假,通常最长请假期间为7天,但是,必须要事先报备。

10.天灾:

俗语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天灾也是办公室十大请假理由之一,尤其是上海,是个台风、暴雨频频的地区,这种天灾往往会对交通造成阻断,有些人因此无法上班,所以,不得不请假。

不想上班请假理由

不想上班请假理由 不想上班请假理由1.身体不舒服 身体不舒服 是每个人最常用的请假理由,举凡感冒 头痛 拉肚子 呕吐或是急性盲肠炎,都是可以作为身体不舒服的理由,而且,通常身体状况不佳,往往可以明显看出来,所以,这个理由也是位居十大请假理由的首位,不想上班请假理由。2.家里有事 家里有事 的定义很难...

老板们最痛恨的请假理由

a 我提倡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也鼓励员工合理的安排休假。对于较长时间的休假,需要员工提前和上级沟通好,并做好工作的备份安排。王幼燕三星 中国 投资 副总经理。q什么情况下会批准请假?最不喜欢什么请假理由?a 如果是年假,公司又没有紧急的事情,会批准。能找出理由的都是合理的,只是频繁请假,最后伤害的是你...

关于写微笑的理由的作文 微笑的理由

关于写微笑的理由的作文 微笑的理由。关于写微笑的理由的作文 微笑的理由。看啊!奥运会上,出现世界各地人们的笑脸,是那么灿烂,可是为什么?在你的世界里,没有笑声呢!你对我讲,痛苦让你忘记了如何去笑,我可以教给你呀!你却伤心的告诉我,那不是发自内心的。微笑,真的很难吗?还是缺少儿童般的眼睛,微笑的理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