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制度及考核办法

发布 2019-08-31 03:37:40 阅读 8573

2、晨会课、课间操等上班辅导工作没到位或不履行好职责者,每次扣3元。

3、凡学校通知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会议,学科教研组通知的教研会,应参会者无故缺席一次扣10元;迟到早退的扣5元。

4、中心校例会及临时召开的会议,缺席一次扣5元;迟到或早退的扣2元。一期内,会议请假不得超过三次,否则,按会议缺席处理。

5、升旗仪式缺一次扣3元。

6、各项报表(实验等)、计划、总结、**等未按时上交,每次扣3元,没上交扣10元。

7、每月常规检查缺1项扣10元,不合格单项扣5元。

8、早晨不假而未签到者1次扣2元(含值日迟到)。

9、一月中累计迟到时间达到2小时,以旷工1天论处。

10、每期事假累计5天及以上,年终不评优。

11、病假三个月以上、婚假、产假的假期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但必须凭有关证明办理请假手续。

12、每旷课1节扣20元。每旷工(无课)1节扣5元。不足1节按1节计算。旷课5节及以上或旷工2天及以上取消本年度的评优资格。

13、请假处理按节次计算:事假1节,扣3元;病假1节,扣2元;护理假,1节扣2.5元。

14、请假产生的代课费用,从请假人的绩效奖励津贴中,按本制度相关规定扣发,不足部分,由学校承担。

15、代课以教导处的安排为准,代课1节5元。

16、凡课间无故离开课堂的按旷课处理。

17、凡上课期间学生纪律较差的扣3元。

2023年3月22日。

门店商品盘点制度及考核办法

1 目的。规范商品盘点作业流程,确保盘点数据的准确性,明确商品损失责任。2 范围。本办法适用于益丰零售连锁各门店商品盘点作业管理。3 盘点分类。说明 盘点流程参见 门店商品盘点作业流程 4 全盘操作总方法。全盘操作总原则是见物盘物,具体方法有三种 a 使用盘点机盘点 门店营业员分区按顺序使用盘点机对...

食堂考核标准及考核办法

试行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餐饮工作的管理,使食堂工作人员更好地为病员以及病员家属 医院职工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加强对食堂的监督检查,提高服务质量,保证饮食安全,现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 及医院规章制度制订本办法。食堂考核标准及考核办法 试行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餐饮工作的管理,使食堂工作人员更好地为...

考核办法 XX区村级班子及村干部考核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激励和调动村干部工作积极性,根据 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 和 省委办公厅 省 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村主职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 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办法。第二条本办法所称村级班子,指建制村党组织 村民委员会 村干部指在核定职数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