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班组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9 08:52:20 阅读 3652

四、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工作,确保生产质量。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自我厂成立之日起便将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管理工作来抓。为了使班组岗位人员的质量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有效保证我厂的产品质量,我们班组经常组织技术骨干对当前存在的产品问题进行分析和研究,从原煤性质到设备性能、生产工艺等多方面进行分析,这样不但解决了产品质量问题,也丰富了本班技术骨干的生产经验。为了保证产品合格率,我班组严格要求每一位员工,特别是技术岗位,要求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质量方面的文件要求和质量控制方法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控制,使我厂的质量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五、加强现场管理,提高生产效率。

为了加强现场管理,我们班组以小组为单位,每小组指定专门人员不定时进行巡查,认真排查隐患,降低生产事故的发生。为了保障生产连续性,班组制定了人员管理措施:一是结合现场人员的文化程度、工作能力等作出相应的分工。

并结合实际工作,充分调动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激发每个人的工作积极性,以利于在人手不够等情况下也能很好地展开工作。二是按照工作标准要求认真开展工作,随时巡查车间地面,清洁打扫本岗位卫生,不漏过旮旯死角,确保地面干净整洁;每天定时擦拭车间现场窗玻璃,保持清洁卫生,保证了现场环境井然有序。

六、加强班组管理,提高车间管理水平。

我们的班组是团结的班组、是干劲十足的班组,这与日常的严格管理时分不开的。在工作中,我们班组对每一位员工都严格要求,要求员工对厂里的各项规章制度都要进行学习,对于违反规章制度的严格按照制度进行考核。在生活中,对每一位班组成员都进行了解,一人有难大家帮,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充分体现我们这个小集体团结互助的精神。

只有这样,员工才能够没有顾虑,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安全生产。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新的一年中,我们班将继续在厂、车间两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克服以往工作当中的不足,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带领全体班组成员共同把车间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公司的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x

2019班组工作总结

2010年度工作总结。车间 班组。本人是 车间车电包车一组副工长 回顾一年以来的工作,在段 车间的各级领导下步调一致,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保证了旅客列车的安全正点。201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的支南临客列车检修,支援灾区列车的检修,春秋两季客车大整修,暑期运输以及入冬以来的绿皮车大整治,虽然检修...

2019班组工作总结

2005年度炉本体班工作总结。2005年炉本体班全体班员在共同努力下,以创一流工作为主线,认真贯彻执行厂部 检修部的各项决定,较好地完成了厂部 检修部下达的各项任务。现将2005年度班组各项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 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1 安全目标。1.1 认真贯彻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

2023年班组工作总结

班组工作总结。2000年及将过去了,我们班组的各项工作也已接近了尾声。回顾全年的各项工作,总体方面还是好的,但仍存在着不足,值得我们好好地回顾 反思,以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继续向良好的方面发展。现将我班组2000年的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2000年我班组的主要工作还是线路巡视,做为线路安全运行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