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的故事

发布 2019-08-29 20:43:00 阅读 2415

以前听过一个有关樱花树的故事,觉得的受益匪浅,在此与大家共享。

有一对夫妻,闲暇无聊,来到一家售楼中心,只是闲逛,并不是真的打算买房子。有一位热情的售楼小姐的接待了他们,并且带他们来到一套待售的房子内。这时妻子开始批评起这套房子的诸多弊端,当售楼小姐带他们来到客厅的时候,妻子开始说:

“这个客厅有长有窄,面积是够大了,要是买了怎么摆家具啊,太差劲了”,售楼小姐微笑着说:“您说的对,不过您看,当您来到窗边,就可以看到楼下的那棵樱花树,樱花开的季节,您会看到樱花洋洋洒洒的飘落,那将是多么美的一幅画面啊”。接着他们来到卧室,妻子又说了:

”这儿卧室太小了,一张床摆进去就没空间了,要是真买了我的衣柜往哪摆,不行不行”,售楼小姐微笑着说:“您说的对,不过您看,当您站在卧室的窗边,就会看到楼下的那棵樱花树,樱花开的季节,您会看到樱花树下甜蜜的情侣,那将是多么幸福的一副画面啊”。接着他们来到厨房,妻子又说了:

”这个厨房的设计太糟糕了,入口太小,里面又太宽,要是真买了,我以后还不受罪啊”,售楼小姐再次微笑着说:“您说的对,不过您看,当您站在厨房的窗边,就会看到楼下这颗樱花树,樱花开的季节,您会看到樱花树下一家三口人席地而坐,聊天的情景,那将是多么温馨的一副画面啊”,但是妻子拼命的摇头,他们还是走了。

过了一个月,这对夫妻又回来了,当问及妻子原因的时候,她说:“我这一个月,每天都在想,这颗樱花树开了的情景,特别是晚上,连觉都睡不着,太痛苦了,所以我决定一定要买!”也许,不要因为卖产品而说产品,很多时候,客户不一定真的在乎那个答案,只是在乎那棵心中的樱花树!

介绍樱花树的作文

樱花有很多种颜色,有粉色 白色等,在许多国家都有,包括中国 日本等,有许多品种有些是可以产樱桃的 有些是主要用于观赏的,本篇我就来给大家分享几篇介绍樱花树的作文,欢迎阅读!介绍樱花树的作文 1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体育活动课。大家都纷纷到了操场上去活动。我叫上好朋友,手挽着手,一起有说有笑地走下了楼...

樱花树下叙伤悲作文

樱花树下叙伤悲作文 花开谁心醉,花落谁心碎,樱花树下片片落花,又有谁会因此而伤悲题记。时而有人仰望那无边无际的天穹,时而有人俯身轻触那流如心底的溪流,时而有人倾听那静谧的涛响,那可曾有人会为那片片凋零的落花落泪,伤悲?一个人紧靠晚风的墙,静静地观赏那抹余辉下的樱花树,在风中尽情的摇?v,耳边传来一段...

樱花树下等你 作文

精选作文 樱花树下等你 作文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和弈城相识的那一天。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可太阳却十分毒辣,伊洛慢慢走到那棵樱花树下,看似不慌不忙,可谁知道,她的手心已经渗出了紧张的汗水。看看手表,才十二点整,离约定的时间一点半早了一小时三十分。伊洛自嘲一番 伊洛啊伊洛,你还是太在乎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