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工作总结及12年工作计划 人事

发布 2019-08-29 20:34:20 阅读 8155

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

2023年工作总结。

一)、员工关系管理。

1、截至2023年12月底,公司共有正式员工19人, 2023年调入公司共7人,调出1人。

员工按部门分布如下:

2、本年度为公司招聘劳务工2人,主要负责驾驶工作;招聘小时工1人,主要负责工程部、经营部办公区域的保洁工作。

二)、薪酬绩效管理:

1、将集团下发的kpi指标按部门职责进行分解,要求各部负责人填写指标完成情况,就未完成的指标加以说明。年底前以kpi指标为标准对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将考核结果作为下一年度薪酬结构的组成部分。

2、按照集团要求,公司从12月开始实施新的薪酬管理办法,建立与岗位、业绩和能力相配套的薪酬管理体系。通过结合各项因素确定薪酬标准,不仅鼓励员工加强自我完善与提高,而且发挥了薪酬分配的正向激励作用,同时,新的薪酬管理办法也提出了对下一年强化、规范绩效考核工作的要求。

3、依照公司年度招聘计划编制2023年人工支出预算表,对新增人员的各项人工支出做出预算,保证公司2023年人工费用的花费在可控范围内。

4、核定上报公司2011社保年度职工保险缴费基数至集团人事组织部。

三)、培训管理。

年,综合部结合公司、员工发展需求,为各部分别安排了《有效制定年度经营计划》、《人力资源管理及年度人力资源规划实务》、《项目管理软件project实战应用》等课程,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年底前,公司将编制新的培训管理办法,新增内容以反馈参训信息为主,为公司长期发展,员工快速成长奠定基础。

四)、党群、工会、团务工作。

1、按照集团工会要求,组织公司员工参与第七届职工徒步健身、文化艺术节征稿等大型活动,使员工工作之外的生活也丰富多彩。

2、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组织公司开展了一次登山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达到了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目的,营造了和谐、健康、团结的氛围。

3、安排公司员工至大连港医院参加2023年体检。

4、统计、购买2023年应发劳保护具。

五)、内控相关工作。

公司从八月份开始落实内控管理工作,按照集团要求, 公司在10月份就要进入内控手册运行阶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公司成立了四级内控管理体系,各部门责任人及内控专干加班加点,开展内控工作。截止到9月末,公司“内控管理手册”编制完成,按时完成了集团要求。

内控管理手册主要包括:13项主要业务流程;49个流程图;13个通用流程的风险矩阵;91个风险点和关键控制说明; 47条公司主要业务权限指引。

2023年工作计划。

一)、员工关系管理。

公司计划2023年招录四名正式员工。 其中财务部1人,综合部1人,经营部2人。

二)、薪酬绩效管理:

1、公司绩效考核必须要做好,让优异类人群得到激励,获得上升的通道,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优秀员工的内部流失。2023年将根据公司整体安排,按照集团下达的绩效考核指标,将公司绩效任务指标分解,结合公司工程、招商等相关工作要求,制定公司详细的绩效管理指标,分解到各部门和重要岗位,并对绩效管理指标进行月度和季度跟踪。绩效管理指标完成情况将作为各部门和员工重要人力资源管理信息,作为发放月度、年度绩效工资的重要依据。

2、核定上报公司2012社保年度职工保险缴费基数至集团人事组织部。

3、编制2023年人工支出预算表。

三)、员工成长服务。

1、继续完善公司各项人事管理制度,使公司的管理更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

2、公司计划在明年组织一次提高团队执行力的内部培训,抓住企业竞争力的核心,使企业战略、规划迅速转化成为成果。

在专业化培训方面,公司将以提升专业素质为培训主导,通过问卷形式来获取培训需求,安排培训课程,提高个人业务能力,为公司整体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3、开展相关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建立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档案,使员工个人发展与组织发展相结合,在对个人和内外环境因素进行分析的基础上,确定事业发展目标,编制相应的工作和培训计划,缩短达到目标的奋斗进程,帮助员工更快的走向成功。

四)、党群团务工作。

1、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组织公司职工参与集团开展的党群团务活动,增强全体员工对各自职责内的责任意识。

五)、内控工作。

内控管理体系的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管理手册的编写只是一个开端,下一年度,公司将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手册的要求,并根据实际操作效果不断修改、完善相关流程与制度,提升管理水平,进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11年工作总结及12年工作安排

企业管理部。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安排。按照公司的总体部署,结合企业管理部的工作职责,对照公司2011年综合计划 公司2011年经营指标和工作目标分解表及重点工作安排,组织部门员工对我部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地梳理和总结,并对我部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地安排,现总结和安排如下 ...

X年11月安全工作总结及12月工作计划 201X

201x年11月安全工作总结及12月份工作计划 一 根据云维股份公司 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的规定,结合电仪分厂安全环保工作计划,11月份开展了如下工作 1 本月共开展了周查4次 月查1次 冬季安全综合大检查1次,检查出不合格项2项,联碱分厂二楼配电室一只二氧化碳灭火器无铅封。水泥厂2 线窑尾配电室一只...

工作总结及12年工作计划 人事

可以编辑的精品文档,你值得拥有,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安排。2011年工作总结。一 员工关系管理。1 截至2011年12月底,公司共有正式员工19人,2011年调入公司共7人,调出1人。员工按部门分布如下 2 本年度为公司招聘劳务工2人,主要负责驾驶工作 招聘小时工1人,主要负责工程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