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参观策划

发布 2019-08-30 00:15:20 阅读 3545

1、活动背景。

2023年是宁波大红鹰学院建立10周年,为了庆祝10周年几年日,特此做了一分策划书。

2、活动主题。

参观学校校史馆。

3、活动目的与意义。

(一):通过参观校史馆的活动,加强学院学生对母校的历史了解,从学院建立之初的艰辛到其后的卓越成就,了解学校的名人名事,加强对母校的归属感。

(二):通过本次活动的规模效应,营造出“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生对学校的了解与认识,形成荣誉与自豪感。

(三):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回顾学校历史,展现办学成就,展望美好的未来,,学校的响应院校建立10周年。

(四):以本次活动为机遇,加强学生干部、老师、学生之间的关系,以便日后的工作的更顺利开展。

4、活动时间。

2023年上半年。

5、活动对象。

经管学院全部班级学生。

6、活动地点。

图书馆6搂校史馆。

7、活动内容。

1)由班级团支部及相关负责人协调好班级上课时间,告知班内学生,记录并上交参观人数和时间。

2)由组织部门内部负责人员根据各班上交课标时间安排与参观人数,安排各班参观具体时间与具体人数,并通知班级负责人。

3)安排对校史较为了解的解说人员准时到位。

4)参观班级按顺序进场,45分钟后按序退场。全程各班参观时间为45分钟,以便后来班级的参观安排。

5)参观结束后,各班上交一篇以建校10周年为主题的感悟心得报告,并评出最佳班级心得奖。

8、活动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参观校史馆。

9、活动注意事项。

1)协调好各班参观顺序和时间,避免发生冲突。

2)要求各班负责人维持自己班级的秩序。

3)严禁学生破坏校史馆内的成列展品。

策划人:虞献丹。

校史馆观后感参观校史馆观后感

2015看海豚湾记录片观后感1 在动手写之前,我又看了一遍纪录片 海豚湾 对我来说,最震撼的,莫过于在影片结尾处,小小的海湾,被海豚的鲜血染得通红。这是一部活的奥斯卡奖的纪录片,在影片中,导演,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如007般进入到太地町 捕杀海豚的地区。为避开当地渔民的封锁和驱赶,他们将摄像机安装在遥...

参观校史馆活动策划书

忆峥嵘岁月铸青春辉煌活动总结书。一 活动背景 2013年是我校建立48周年,以庆祝我校48周年为契机,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发展史,我院团委决定组织学生干部参观校史馆参观我校校史馆,特此做了一分策划书。二 活动主题 忆峥嵘岁月铸青春辉煌。三 活动目的及意义 一...

参观校史馆观后感

参观校史馆。江南大学校史馆,一个我踏入校门就迫不及待想要一 竟的地方。10月。16日,我充满了热情地跑去图书馆参观了我们江南大学的校史馆,参观过程中,我们不住的感叹,原来江大是这样一步步走到现在的,原来有这么多的志士仁人都是我们的校友。我们看见了他们的辉煌成就,看见了他们治学之心的坚定,看见了他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