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待岗协议书

发布 2019-08-30 05:31:40 阅读 1433

甲方(公司):红旗电力建设****。

乙方(员工):

身份证号:为使员工在孕期能够安心休养,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同意乙方待岗休假,具体事项如下:

一、甲方自2011 年6 月7日起给予乙方放假,乙方同意自2011 年6 月7日起开始待产休假,休假期限至乙方分娩日为止。

二、放假期间,甲方按照大连市基本工资标准1100元向乙方支付月工资,同时保留工龄工资。

三、放假期间,甲方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为乙方交纳保险及公积金。

四、员工在法定的产假期间工资按照生育保险标准执行,工资由保险公司支付,社保及公积金个人部分由本人承担,于产假前交至公司财务部。

五、如果在休假期间,劳动合同到期,甲乙双方仍旧续签的,双方另行签订劳动合同。乙方如要离职,应当书面通知甲方并办理工作交接手续。

六、待岗期间,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捏造、诽谤、诬陷甲方,有任何问题都应当通过正常途径予以请示汇报,不得存在任何损害甲方利益的行为。

七、乙方在休假待岗期间,如变更住址及通讯方式的,应当立即通知甲方。

八、甲方根据本协议约定的通讯地址送达的任何资料,自发出之日起视为送达。

九、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自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公司乙方(员工):

年月日年月日。

员工待岗培训协议书

abc 2009 5122 11 合同编号号。甲方 用人单位。乙方 员工。双方劳动合同编号。根据 劳动合同管理办法 员工待岗培训管理办法 试行 等 规章制度,甲乙双方经平等自愿 协商一致订立本协议,共同遵守。一 乙方待岗培训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二 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 1 待岗培训期间,甲方及待岗培训...

协议书 装饰施工安全协议书

甲方乙方。为全面履行甲乙双方签订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内容,进一步明确在施工过程中甲乙双方的安全责任,保护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防止 事故的发生,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及其他有关法律 法规,甲乙双方经协商达成一致,并同意按以下条款签订本协议。1 施工...

协议书项目施工安全协议书

甲方 乙方 为确保建设工程在施工中人身的安全,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建筑法 等法律 法规,明确双方安全责任,预防发生各类施工安全事故,经双方协商,甲乙双方自愿签订本协议。一 甲方的安全责任 1 工程项目发包前,甲方必须对乙方资质和条件进行审查,合格后方可进行工程施工。对乙方的资质进行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