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待岗培训协议书

发布 2019-08-30 05:36:00 阅读 3325

abc(2009)5122-11

合同编号号。

甲方(用人单位。

乙方(员工。

双方劳动合同编号。

根据《***劳动合同管理办法》、《***员工待岗培训管理办法(试行)》等***规章制度,甲乙双方经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订立本协议,共同遵守。

一、乙方待岗培训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二、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

1、待岗培训期间,甲方及待岗培训中心共同负责乙方的日常管理,乙方应自觉遵守甲方及待岗培训中心的规章制度,服从培训管理,积极参加培训。

2、待岗培训期间,甲方按规定向乙方支付生活费,甲方和乙方依法参加各类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按规定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

3、乙方在待岗培训期间达到内部退养条件并同意内部退养的,甲方可按照有关规定为其办理内部退养。

4、待岗培训期间,乙方可提出与用人单位协议解除劳动合同,除规定情形外,甲方可与乙方协议解除劳动合同,并按照规定支付经济补偿。

5、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按照规定程序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应当支付经济补偿的依法支付:

一)无正当理由拒绝参加待岗培训的;

二)待岗培训期满,未能或者不愿按照甲方有关规定重新上岗的;

三)待岗培训期间严重违反用人单位规章制度的;

四)国家和甲方规定或劳动合同约定的解除劳动合同的其他情形。

6、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按照规定程序与其终止劳动合同,应当支付经济补偿的依法支付:

一)在待岗培训期间劳动合同期满的;

二)开始依法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或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

三)国家规定的终止劳动合同的其他情形。

三、本协议未尽事宜,按照国家和农业银行有关规定以及甲乙双方劳动合同的约定办理。

四、本协议作为甲乙双方劳动合同的附件,与劳动合同具有同等效力。劳动合同与本协议内容冲突的,以本协议为准。

五、本协议自双方签字或盖章后生效。

六、本协议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签章乙方(签字)

负责人。或授权**人。

年月日年月日。

休假待岗协议书

甲方 公司 红旗电力建设 乙方 员工 身份证号 为使员工在孕期能够安心休养,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同意乙方待岗休假,具体事项如下 一 甲方自2011 年6 月7日起给予乙方放假,乙方同意自2011 年6 月7日起开始待产休假,休假期限至乙方分娩日为止。二 放假期间,甲方按照大连市基本工资标准1100元...

员工培训协议书

员工培训服务协议书。甲方 公司。单位地址。乙方 参训人员。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有关规定,经甲 乙双方协商一致同意,自愿签订本培训协议。第一条 培训服务事项。1 甲方根据企业发展和员工自身发展的需要,并进一步加强员工业务素质的提高,同意乙方参加培训。同时,甲方为乙方提供必...

员工培训协议书模版

甲方 乙方所在部门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联系 根据 以下简称 甲方 人力资源规划和发展需要,经甲方总经理批准,外派员工先生 小姐 以下简称 乙方 参加培训,经甲 乙双方协商一致,达成以下培训协议,以便共同遵守。一 甲方责任与义务 1.1甲方支付乙方培训期间的培训费用 包括但不限于学费 差旅费 资料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