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领导讲话

发布 2019-08-30 05:44:40 阅读 7704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时,又是一轮花好月圆日。军训的号角还在耳边回响,希望的种子已开始破土发芽,求学的钟声早经敲响,大学生活已拉开帷幕。

回首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9月23日我院还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美术教学研讨会。

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新学期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新的挑战等待着我们去攀登,去竞争,去搏击。让我们全院师生携起手来,在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辛勤工作,求实创新,立德树人。

我们坚信,工业大学的校园一定会因为我们而满园春色,四季飘香!

最后,我谨代表全体教师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全体师生工作进步,万事如意!

首先我还是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学能够光临本台晚会,正是有了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才使本台晚会能够如此圆满的画上句号,透过这次晚会我看到了大家积极地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热情。

晚会虽然结束,我们的大学生活才是刚刚开始,金秋,是个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六十载薪火相传,六十载春华秋实,过去的辉煌成绩已经成为历史,新的学期我们的辉煌要靠在座的你们去打造,我们要满怀信心的去迎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谨记校训: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用火热的青春,勤劳的双手描绘建筑学院美好的未来,创造建筑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谢谢大家。

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领导讲话稿

考上大学 步入高等学府学习是许多人的梦想和追求,但考上大学的好处不在于外人的评价,而在于大学生活带给你们的挑战以及你们的回应。在这个能力集中 智慧扎堆的地方,你们自幼以来的优越感会受到挑战,曾被认定为不错的应试能力也会受到质疑,甚至没人督促带来的闲暇与放松都会成为你们落后的开始。考上大学曾经是你们明...

迎新晚会领导致辞 电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欢聚一堂,欢迎来自五湖四海 祖国八方的莘莘学子。首先,我仅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对电子信息工程系以及汽车工程系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 管理 文学 理学 艺术...

2023年迎新晚会领导发言

2011测通学院迎新晚会领导寄语稿。在过去的岁月里,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测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取得了新的进展,学科建设成效显著,科研实力显著增强,科研经费迅速增长,学院的学术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影响力正逐步扩大。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世纪,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世纪。时代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