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总结

发布 2019-08-30 16:00:00 阅读 7729

祁连初中2013-2014学年。

第二学期春季田径运动会总结。

通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老师的精心组织,全校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运动员们赛出了自己的水平,比出了自己的风格。下面我将从得与失两个方面进行小结:

一、得 (比赛成绩拼搏精神)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各年级各班选派了人数不等的队员参赛,分别参加了4×50米接力、50米、800米、1000米、跳高、立定跳远、铅球、拔河等比赛的角逐,在比赛中运动员不急不躁勇于拼搏。

透过比赛我们在体育精神和作风上都得到了积极提升,每位运动员都能做到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遇到再大的困难也能咬紧牙坚持,不到终点决不放弃,清晰可见我校学生的顽强作风。同时比赛成绩都比平时训练提高了很多,充分说明了我们的运动员对待比赛时的这种拼搏向上的精神。

二、失(吃苦耐劳有待提高)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大部分学生体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这就与学生平时训练状态形成了很大的反差,平时学生在体育训练中怕吃苦,略微上一点运动量就叫苦不迭,跑不动就放慢速度甚至停下来走,尤其女生表现最为明显,且会为自己的失败找出各种理由搪塞老师,这也是导致女生成绩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

做为体育老师的我在比赛中可以看出,部分运动员还是缺乏积极进取的精神,部分班级组织涣散,体现不出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这在我们以后的组织选拔中是值得考虑的。

附:比赛结果(各项目取前三名)

七年级组。立定跳远(女子)

张晓薇冯霞张玉存。

50米。张玉存刘晓梅冯建存。

800米。刘爱梅马建琴赵巧玉。

跳高。冯霞刘爱梅凌晶。

铅球。刘爱梅张玉存杨忠梅。

立定跳远(男子)

吴旦增尚丁志鹏胡磊。

50米。顾发勇朱海军冯增昌。

1000米。

赵福姜鹏顾发勇。

跳高。吴旦增尚徐龙成姜鹏。

铅球。赵福罗琦寿王强。

八年级组。立定跳远(女子)

张琴卢旖旙冯慧。

50米。马拉毛草托花达吉冯容慧。

800米。马拉毛草卢旖旙姜芳芳。

跳高。张琴张丽霞刘菊红。

铅球。冯容慧刘菊红张丽霞。

立定跳远(男子)

梁福祥王银年冯海元。

50米。张万忠王银年邓亮。

1000米。

梁福祥纪文元吴生鹏。

跳高。邓亮冯海元杨龙。

铅球。张俊志纪文元雷鑫。

九年级组。立定跳远(女子)

卢金梅张春梅姬艳萍。

50米。卢金梅张春梅王晓玲。

800米。卢金梅王晓玲吴玉萍。

铅球。姬艳萍姜玉红孟仁馨卓玛。

立定跳远(男子)

徐成栋窦虎张国旭。

50米。张国旭卢宏徐成栋。

1000米。

周光栋朱生礼卢宏。

跳高。窦虎杨晓超王鹏。

铅球。张国旭顾军年杨永庆。

4×50接力。

女子。七(1)班八(2)班九(1)班。

男子。七(1)班八(1)班九(2)班。

拔河。七(2)班八(2)班九(2)班。

年级团体总分。

七(1)班97分七(2)班80分。

八(2)班111分八(1)班60分。

九(2)班89分九(1)班71分。

破纪录。立定跳远。

张晓薇徐成栋。

50米。顾发勇张国旭卢宏徐成栋马拉毛草。

1000米。

赵福姜鹏顾发勇梁福祥。

800米。马拉毛草

铅球。赵福。

运动会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 运动会作文。加油,加油 随着一声声呐喊助威,上饶市直属小学第11届运动会正式开始了。首先是60米短跑,裁判手中的枪扣动了扳机,呯 的一声脆响,起跑线上排着的同学们像箭一样的冲了出去,我们班的李依锦更是一阵风似的,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很快她就冲到了队伍的前头,顺利地拿下了冠军,为班级争光了。正在...

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作文精彩的运动会

精彩的运动会。在我们翘首以盼的焦急心情中,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各班的运动员精神抖擞,实力非凡。就像一个个蓄势待发的战士坚毅的眼神饱含必胜的信心。运动会在隆重的开幕式中开始了。运动员们一个个闪亮登场,只听裁判一声令下,他们就像离线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这一场是最拼实力得一百米跑。场外的观众...

趣味运动会总结

襄阳市中心血站工会活动总结。趣味运动会。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职工文化生活氛围,促进全民健身,同时增强血站职工的团队意识,激发顽强拼搏精神,襄阳市中心血站于2014年5月15日上午举办了以 拥抱自然,感受春天 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这是襄阳市中心血站举办的第二届春季运动会。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