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研究生毕业自我鉴定

发布 2019-08-31 14:58:00 阅读 9288

【1】范冬, 肖条军, 杨丹琴。 大型工程物资采购的合作博弈分析。 第27届中国控制会议**, 743-747, xx年7月16 日至18日, 云南昆明。

注:该**被ei和istp 检索。

【2】fan dong, xiao tiao-jun, yang dan-qin. bargaining games for material procurement in large-scale projects. xx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 science & engineering, 265-270,xx.

9.10-12, long beach, usa. 注:

该**被ei 和istp检索。

【3】谢茂泉,范冬。 知识经济时代工作性质变化对绩效评估的影响研究。 北方经贸,录用同时顺利完成了硕士毕业**。

本人在平时生活中,为人处世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并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热情为同学们服务。在校期间组织过的活动有:

【1】xx.05 参加汉口路小学“诺贝尔小小科学院”活动,给学生讲授节水的方法。

【2】xx年。10.19 于南京理工大学演讲,主题:从过去到未来-我的考研之路。

【3】xx年。03-xx年。06,担任“数据分析与处理技术”课程分组的组长,协调小组成员完成报告《中国地区科技竞争力评价》,【4】xx.

09―xx年。06 南京大学研究生会学术部副部长。

期间重要活动:(1)整理并撰写了研会的规章制度,设计了规范的运作程序;(2)全程参与了“科学与人文讲坛”的制作,并负责讲座的海报宣传和摄影工作。

【5】xx.09—xx年。09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担任办公室成员。

期间重要活动:

(1)xx年年学院元旦大型晚会主要策划人员之一,参与了晚会的制作;晚会台词主要撰写者之一;并朗诵小诗《有一种爱很唯美》;

研究生毕业自我鉴定

本人自xx年考取大学的研究生以来,经过两年的成长,使我在思想 学习 工作以及生活等各方都有了较大的进步 在思想觉悟上,自从踏进校门那一刻起,我就对自己提出了明确的的要求。坚持用科学的思想来认识社会,进行教育探索和研究。并清醒地意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明确了新时期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并持有坚...

医学研究生自我鉴定

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即将走近尾声,下面是我的自我鉴定。我在政治上 思想上一直积极要求进步。进入xx大学后,通过参加业余党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我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有了较深刻的认识,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并于 x年1月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经过党组织1年预备期的考察,...

研究生中期考核自我鉴定

人常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对此,我相信。但这决不是我用来掩饰自己缺点的借口,而是用来审视和正视自己不足的信条。不论是学习 生活,还是思想,有待于提高的地方还不少,但我不会逃避,我会努力向着一个21世纪合格的毕业生而前进。二 思想政治方面 本人在入学以来,刻苦学习思想理论知识,时刻使自己保持较高的思...

毕业生自我鉴定自我评价

漫长而又短暂的大学时光是终点更是起点,大学期间,我学习了丰富的理论知识来充实了自己的大脑,使自己在思想政治上真正做到了积极进取,严格要求,全面发展,以此达到提高自己思想觉悟高水准的规定性目标。学习是学生的天职,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广博的知识,过人的智慧使人更全面地体验人生滋味。因此,我对知识充满渴...

中专毕业生自我鉴定

毕业自我鉴定。三年的中专生活即将结束了。三年的学习生活使我从天真幼稚,到现在的成熟 稳重,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回首校园生活,有欢笑,有悲伤,有成功,当然也有失败,但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

夜大毕业生自我鉴定

不知不觉夜大学习生活已到尾声,虽然我是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不像全日制学生那样全天候的在校学习 生活,但工作 学习 实践 再学习 再实践的学习模式,让我收获匪浅。这二年的学习历程,我感受如下 认真学习,严守纪律。由于不同于全日制的授课方式,除了面授的机会外,可以说大部分时间要靠我们自学去完成。为了...

2019函授科毕业生自我鉴定

函授专科毕业生自我鉴定。在二年的工作实践中,感觉到自己有许多的不足之处,所以我又返回到学校,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机电专业。如此一来,我就成了公司里的兼职技术人员。在学习方面,我觉得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文化知识,所以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一点也不放松。我认为好的学习方法对学好知识很有帮助,所以在每次的课堂...

研究生自我评价

本人作为研究生在某某大学某某学院攻读设计学专业三年,这三年的成长对我来说是意义重大的,毕业之际,回顾入校以来的学习 工作以及生活等各方面,做自我鉴定如下 在思想觉悟方面,我始终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主动和党组织靠拢,尽管自己还没有进入党组织,但是自己始终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能用科学的 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