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公司采购部流程图

发布 2019-08-31 14:45:00 阅读 2062

广东沣泽医药****。

采购部工作流程目录。

一、 首营资料收集流程。

二、 产品采购操作流程。

三、 发票核销和结算流程。

四、 产品破损处理流程。

五、 采购退货处理流程。

首营资料收集流程。

备注:1、 正常业务情况下,按电脑系统提示每月对所有客户资料进行检查,是否出现部分。

资料过期,如过期应及时更新,不能按时更新的客户以文字方式向质量部申请暂。

停使用,待资料更新后方可重新进行业务。

2、所有的客户资料必须在有效期内发生业务往来,每年必须对客户资料进行审核更。

新,确保所有资料的完整性。

产品采购操作流程。

发票核销和结算流程。

收货破损处理流程。

采购退货处理流程。

采购方式流程图

附件1采购流程 附图 1 未确定采购方式前的流程 2 未确定采购方式前流程图 2 2 已确定采购方式后的流程 4 公开招标 4 邀请招标 5 竞争性谈判 5 询价采购 5 网上竞价 6 单一 6 协议供货 6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竞争性谈判采购流程图 7 询价采购流程图 7 网上竞价采购流程图 7 ...

综合部流程图

综合部运行流程。移动部分。公司内部。经办人 宇生,专职文员。1.由项目经理与移动洽商签订框架合同。2.框架合同打印回公司后,由专职文员负责登记,并复印四份寄到广通建盖章 包括合同审批表 3.合同寄回公司由文员登记时间并由宇生送到移动盖章走流程 附上资质证书 4.由文员跟进,三个工作日起提醒宇生到移动...

预算部流程图

成本部流程图。1 杂工表审批流程图。2 挖机台班表审批流程图。3 泵机表审批流程图。4 混凝土材料表审批流程图。5 班组进度款表审批流程图。6 班组结算单审批流程图。1 杂工表审批流程图。注 每个月的26号 5号,6号 15号,16号 25号每十天递交一次。2 挖机台班表审批流程图。注 每个月的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