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电信业务协议

发布 2019-09-01 08:31:00 阅读 4898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中国电信股份******分公司 (以下简称乙方)

为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迅速提升双方在通信方面的合作力度,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协议内容。

一、为满足甲方宽带上网和itv互动电视业务需求,乙方提供以下业务优惠方案:

1、甲方公司租用乙方光纤线路,通过虚拟拨号的方式开通 22 个办公室宽带上网,速率为4m。同时甲方一次性办理酒店版itv互动电视业务 4 户;考虑到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免收一次性费用,乙方负责投入建设光纤线路并免费租用24口httb设备一台,赠送 4 台(价值280元)机顶盒,一年的光纤和itv业务使用费整体打包**为元;甲方办公室内的网线(建议每个房间布放两条网线)由甲方自行投入建设并布放到位。

2、宽带使用费不含通过宽带帐号作为付费方式消费的互联星空等互联网内容服务商收取的服务费;itv使用费不含通过付费收看的点播节目所产生的费用。

3、甲方租用乙方光纤线路后不得为第三方提供接入,itv仅限安装在客房内,不得私自移机或过户给第三方。

4、甲方办理**、宽带和itv互动电视业务入网后,在协议有效期内不得欠费、办理拆机、移机、停机保号、过户、退订等业务,否则乙方有权终止提供服务,并有权追缴欠费和收回赠送的所有终端。

二、双方约定:

1、签订协议且甲方交清业务使用费后,乙方预计在2023年月日前为甲方开通相关业务。

2、乙方视甲方为重要客户,为保证甲方所用电信业务的畅通,乙方对甲方实行首问负责制,同时为保证甲方电信业务的延续性和易扩展性,甲方应优先选择乙方提供的电信业务,否则,视为违约。

第二条乙方的通信和服务质量。

一、双方承诺根据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履行本协议,维护双方权益,乙方按照电信服务标准,为甲方提供优质服务。若协议执行期间出台新的法律法规和服务标准,则按新的法律法规和服务标准执行。

二、故障申告采取“首问负责”的原则。甲方向乙方客户经理、10000号台申告,乙方向甲方提供及时的服务,负责故障的全程处理。

三、双方同意建立协商制度,加强日常情况沟通,及时处理影响通信质量的问题。

第三条合同救济。

在本协议履行期间甲乙双方均需配合对方能够完全履行本协议所列的各项权利义务,乙方不能履行本协议时乙方按照国家有关法律及规章承担责任,甲方在本协议生效期内应配合乙方完全履行本协议,如甲方选择其他合作方,甲方应补偿乙方提供的低于正常资费的所有优惠差额。

第四条保密。

未经对方书面许可,任何一方不得向第三方提供或披露与对方业务有关的资料和信息及本协议内容,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第五条争议解决。

任何一方未履行本协议中任何一项条款均视为违约。任何一方在收到对方对违约情况具体说明的书面通知后,如确认违约行为实际存在,则应在二十日内对违约行为予以纠正并书面通知对方;如认为违约行为不存在,则应在二十日内向对方提出书面异议或说明,在此情形下,甲方双方可就此问题进行协商,协商不成的,按本协议争议条款解决。违约方应承担因其违约行为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

对于因履行本协议而发生的争议,双方应当友好协商解决,协议不成的,任何一方可将争议通过诉讼解决。

第六条免责条款。

因不可抗力导致甲乙双方或一方不能完全履行本协议项下的有关义务时,双方相互不承担违约责任。但遇有不可抗力的一方或双方应于不可抗力发生后15日内将情况告之对方,并提供有关部门的证明。在不可抗力影响消除后的合理时间内,应当继续履行本协议。

第七条协议的变更与解除。

本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如遇乙方资费调整,高于本协议**,按此协议**执行,低于本协议**,按新资费标准执行。本协议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时,应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变更本协议。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第八条协议期限。

本协议从双方授权代表人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均具有同等的法律约束力,本协议履行期限为两年,期限届满后双方无异议本协议将自动延期至任何一方提出异议时终止。

甲方乙方:中国**股份******分公司。

代表代表:年月日年月日。

电信业务网络营销

摘要 电信运营商面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层出不穷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日趋理性和多样化的客户群要求电信运营商必须从市场发展趋势出发,推出差异化产品 细分客户分群,进一步完善营销体系,建立同业比较优势渠道,提升整体运作能力。关键词 电信业务 网络营销。1精细化网络营销适合电信业务营销的需要。何谓精细化网络...

电信业务营销员中级

2019年职业技能鉴定操作技能考核项目。电信业务营销员。中。级。通信职业技能鉴定站。电信业务营销员中级试题目录。试题。一 办理有线电视设备更换业务装拆移操作40 试题。二 办理isdn办公 装机业务装拆移操作40 试题。三 办理普通用户过户业务装拆移操作40 试题。四 查询用户缴费历史收费操作30 ...

2023年电信业务员操作考核大纲

江苏移动电信业务员考核大纲 操作 初级。一 移动 业务知识。一 基本业务。掌握交费方式 电子渠道 过户 补换卡 话费有效期 入网 开户 身份认证 停复机 销户及销户重开 收费误差,双倍返还 特服号码 产品互转 客户资料修改等业务的办理流程 业务规范等。二 3g业务。1 掌握3g业务概念 三不原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