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医部的文明用语

发布 2019-09-01 08:35:20 阅读 1153

1.您好!请问您是来看病的还是来找人的?

2.如果您是看病的,请把病历本给我,我先给您测个视力(年纪45以上的测血压)。如果是没有**的,请您到**处**后再回来。

]:1.、您好,请坐。

2、请您伸出右前臂,我给您测血压。

3、谢谢您的配合,您的血压是***

]:1、您好,请您配合,站到地面上有线的位置。

2、请拿遮眼板先挡住自己的左眼测右眼。

3、(左眼测量至视力表上的字体模糊不清,再换挡住右眼)测量左眼。

4、测量完毕,记录在病历卡上,并告知病人(您的视力vod***vos***

3. 请您把病历本给我,您稍坐一会,按顺序就诊,到时我会通知您。

4. 请您到***号诊室就诊,亲属请在候诊区等候(您可以让一名了解您病情的亲属陪同您)

] :1、您好,请坐。

2、请您坐在椅子上,不要乱动,头紧靠后墙。

3、在冲洗过程中,如果有什么不舒服,请您不要用手来挡(还有如果您的鼻子和嘴巴里有冲洗液之后,将您立即告诉我)

4、冲洗完毕之后,记录检查结果在检查单上,并告知患者检查结果。

5、检查完了,请回到刚刚就诊的医生那里(如果还有检查项目,告知患者该怎么走),嘱病人小心慢走。

护士日常文明用语

一 公共服务用语。1 您好!2 请!3 请进!4 请坐!5 请稍等一下,我马上就来。6 有什么事,我可以帮您吗?7 对不起。8 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9 谢谢!10 请配合一下。11 请您支持我们的工作,谢谢合作!12 请您到这边来。13 别急,有话您慢慢说。14 让您久等了,对不起。15 有什...

小学生文明用语

标语口号,希望对您有帮助!小学生文明用语。1 和声细雨显才女气质 女生楼。2 安全行车要注意,不要并行不追逐。3 环境是我家,保护环境靠大家。4 道德的分量有多重,人生留下的脚印就有多深。5 课间活动要文明,不可追逐和打闹。6 关心他人,让人人爱戴我。7 小草要长大,我也要长大,小草和我齐长大,请您...

服务文明用语规范 1

服务客户 对待同事。接待客人最基本的态度。面带笑容,使用敬语,请 字当头,谢 字不离口,接听 时先说 你好 做到用户第一,热情有礼,公司倡导规范的文明用语 如 欢迎光临 1.对来访人员说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到你?或请问您到哪一栋哪号房?请出示您的证件 2.当对讲机无人接听时应对来访者说 对不起,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