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工种 岗位 职位 问卷调查表

发布 2019-09-01 11:59:00 阅读 2882

附件。职业(工种)岗位(职位)问卷调查表。

填写单位:(公章)

前言。本次问卷调查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以部分行业典型企事业单位为主要对象,调查相关职业(工种)、岗位(职位)的基本情况,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问卷调查表分五部分:第一部分机构基本信息。第二部分人力资源配置状况。

第三部分职业(工种)及岗位(职位)目录。第四部分专业技术职业(岗位)情况。第五部分****。

请如实填写。如填写处不够,可另附页;若有不便填写之处,可以画“/”若某调查项目不适用或无法回答,请填写“×”对于选择项,请在适当的方框内打“√”

如对问卷调查表有疑问或意见,请及时与国土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联系。

第一部分机构基本信息。

第二部分人力资源配置状况。

请提供本机构的组织结构图,包括所有管理层和部门,岗位(职位)及人数。

第三部分职业(工种)及岗位(职位)目录。

一、请将组织结构图中所涉及职业(工种)及岗位(职位)名称填入下表。

二、请提供本机构中典型职业(工种)及岗位(职位)说明书。

三、贵单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有何意见和建议?

第四部分专业技术职业(岗位)情况。

一、请将贵单位专业技术职业(岗位)分布情况填入下表。

二、除国家规定的专业技术职务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外,贵单位是否设置了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评价(使用)名称等级?请简要介绍基本情况。

第五部分****。

请将填好的问卷调查表于2023年3月8日前,寄送至:

国土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处。

联系人:李玉胜李云飞

联系**传真号码:(010)66557925

电子邮箱: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内大街64号。

邮政编码:100812

样例1岗位说明书。

技能类)岗位名称:叉车司机岗位**:0123

所属部门:物流中心直属上级:物流管理经理。

工作概要:操作叉车对物资或产品进行装卸、移动及堆放,确保叉车安全运行。

工作内容:1)操作叉车对物资或产品进行装卸、移动;

2)操作叉车将物资或产品堆放到指定位置;

3)负责为工作区**物资;

4)负责叉车的日常维护保养,保证运行安全。

任职资格:1)教育背景:高职以上学历;

2)培训经历:受过叉车驾驶培训;

3)经验: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技能:具有叉车车辆驾驶从业资格,2年以上叉车驾驶经验,熟练驾驶叉车。

工作环境:驾驶叉车。有噪音,有一定职业病危险。

ojunbo样例2

岗位说明书。

专业技术类)

岗位名称:会计师(会计中级岗位) 岗位**:1234

所属部门:财务部门直属上级:财务负责人。

工作概要:在单位内部对本单位经济活动进行会计核算,实行会计监督。

工作内容:1)执行财务会计法规、制度,对单位的会计事项进行会计核算;

2)执行财务会计法规、制度,对单位的经济活动实行会计监督和控制;

3)参与制定本单位财务会计制度、规定和具体办法,解释、解答财务会计法规、制度中有关问题;

4)参与拟订本单位经济计划,分析检查财务收支和预算执**况;

5)培养初级会计人才。

任职条件:1)能力水平:较系统地掌握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并能正确贯彻执行有关的财经方针、政策和财务会计法规、制度;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丰富的财务会计工作经验,能担负一个单位、部门或系统的财务会计管理工作。

3)资格条件:具有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大学生问卷调查表

问卷调查表。大家好,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支持我们的工作,这份调查问卷有10个选择题与1个问答题,针对每一个问题你可以选择与自己相似的观点,问答题你可以提出你宝贵的意见,以便我们收集整理。1 你乐意出去旅游吗?a 乐意b 不乐意c 随便 2 影响你外出旅游的因素是 a 经济条件不允许 b 没有闲...

绩效考核问卷调查表

单位姓名岗位填表日期。填表说明 本表是为了充分全面地了解公司员工对公司绩效考核意见的问卷调查。各单位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和自己的个人意见认真填写,也可在表后添加补充内容和要求,公司会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完善绩效考核方案。将本次调查表于元月15日前发往人事行政部经理qq邮箱 我们会认真阅读并对您...

员工满意度问卷调查表二

赣粤汇公司管理 母米粥员工满意度问卷调查表。为了更全面地了解公司员工对公司在工作的发展 薪资福利及工作环境等各方面的满意程度,现公司人力资源部特制定本调查问卷,本调查问卷中涉及的信将严格保密,所以您可以放心做答,并请按实际情况作答,否则将有可能影响调查结果的准确性。一 背景资料 岗位 经理 主管 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