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01 19:21:00 阅读 8144

运动会学生工作人员工作总结。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初二(6)中队的xx。很荣幸能在此发言。我校于xx月xx号举办***x年秋季运动会。现在就由我来作本次运动会学生工作人员工作总结。

此次运动会举办前,组委会统筹规划,分配了各部门的任务。各部门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各班级学生工作人员积极地加入到运动会各项工作当中,协助本次运动会各项任务。

学生工作人员包括:学生志愿者、文稿小记者、摄影小记者、广播员和主持人。

学生志愿者负责维护跑道、看台上的秩序、为运动员提供帮助以及协助各部门的工作。我们常常能看到志愿者们为运动员拿衣服,在比赛完后,为运动员送去饮用水,还可以看见他们维护比赛跑道的秩序,为体育组提供帮助,并负责伤员保障工作。

各班文稿小记者负责抄写广播稿,使广播部门投稿上百份。文稿形式多样,为运动会增添色彩。摄影小记者则用手中的相机捕捉下运动会最精彩、感人的瞬间,留下运动会美好的记忆。

广播员和主持人时刻在主席台上,播报文稿、通知、比赛项目、文稿以及解说现场比赛。广播员们一上午的广播下来,嗓子都哑了。他们的付出让整场运动会广播不断,使整场运动会保持活跃的气氛。

在这些学生工作者的积极参与下,在各班同学、运动员的配合下,在校领导的科学指导、深深关怀下,本次运动会进行得有条不紊,圆满成功。不过还是有个别做得不够的地方,比如有同学在没回到自己班级的看台,在赛道上长时间逗留,不听取学生工组人员提醒,破坏比赛秩序,乱丢垃圾等等。希望同学们在每一次运动会都自觉遵守规章制度,配合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做一个文明的观众,诚信的参赛队员。

谢谢各位工作人员,在你们的努力让本次运动会更加精彩。谢谢大家。

***x中队******/xx/xx(日期)

承办运动会工作总结班级运动会工作总结2019字

首先,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所有的获得名次和没有获得名次的运动员同学。两天半来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 激烈 友好 喜庆的气氛。我班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 奋勇争先 顽强拼搏 争创一流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服务小组宣传小组和安全小组的同学们,工作一丝不苟 认真负责 坚守岗位,发扬了连续作战...

运动会工作总结

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个人工作总结。2014年11月6日,我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各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 更高 更快 更强 的奥林匹克精神,而驻守在大本营的各院系各专业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强大的集体主义精神。正是这种拼搏精神 团结精神鼓舞着运...

运动会工作总结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2012年运动会。工。作。总。结。办公室。国际语言文化学院2012年运动会工作总结。一 活动简介。活动背景及目的 当青春的旋律又一次在春天响起,当拼搏的精神再一次被激情点亮,我们迎来了培华学院2012年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主要是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计划的全面实施,推动我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