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1 09年运动会新闻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01 19:25:20 阅读 7512

09年运动会新闻部工作总结前期工作:

1、提前半个月向大一征集储备稿,要求每人30篇,江大信纸每张一篇,预期储备一万份左右。

问题:分团委老师直接不给于任务安排,通过宣传委员的力量显得力度不够,部分班级完成很差,很多班级格式不对。完成较好的班级:

自动化0901,自动化0902,电信0902。完成较差班级:自动化0903。

实际:基本达到可以接受的水平。2、提前购买纸笔等现场抄稿用具。问题:数量预期不够。

实际:纸张应保证145叠以上,笔应保证20支以上。大一上交稿件进行裁剪后也能节省下一些纸张。

3、进行详尽的工作安排和排班。问题:机动性很大。

实际:通过对留守大本营的人员调动,基本达到要求。4、与卢马金学长联系,争取播稿方面主动。

5、借相机及dv,充电待用:借青协服装,进场拍照使用。现场工作:拍照:

1、开幕式dv及拍照。

2、比赛现场跟拍。保证两人跟场,积极跟踪赛程。3、闭幕式dv及拍照。

问题:拍照技术严重有待提高,dv摄像人才缺乏。新闻稿:

1、开幕式出稿2、团体操出稿3、闭幕式出稿。

问题:大一写稿仍存在重点不明的严重问题,文字平淡欠生动,文风生硬。实际:大二改稿很辛苦,成稿ok。加油稿:

1、按排班布置抄稿,挑选一至二人抄写质量稿。

2、积极调动大本营内机动人员抄稿,不论年级,是人就抄。

注意:每半天换班时清点笔和样稿,物品集中放置,**人员来后再行发放,防止混乱情况出现。

实际:比较满意,各部门很配合工作,大二大三亲力亲为,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后期看法:

本次运动会工作开展比较成功。大家精诚合作,如愿将精神风尚奖收入囊中,可喜可贺。

2023年运动会总结

3 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凝聚了各校体育老师不少的心血,在不耽误正常的教学工作的情况下,他们积极组织学生训练,牺牲了自己业余时间。三 学生能力提高,多种意识得以培养。1 培养了管理意识。比赛场上运动员生龙活虎,比赛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看台上同学们很好地遵守运动会的各项纪律,讲文明 讲礼貌 讲友爱 爱...

工作总结初一学年运动会工作总结

县第二中学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大会胜利闭幕了,在筹备这次运动会过程中,做为初一学年的领导,我深深地被初一的所有老师感动着,深刻体会到了做体育老师 老师和班主任的艰辛和快乐,他们把把自己的青春倾注于所钟爱的教育事业上,倾注于每一个学生身上。使得整个初一学年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的异常突出。秋季运动会是个...

2023年运动会总结材料

运。动。会。活。动。材。料。外语与外贸系。2011年总结材料。目录。我系参赛情况3 获奖情况10 优秀广播稿12 优秀运动员感言24 优秀观众文章26 活动展影31 总结34我系运动员名单。我系运动会报名表。我系获奖情况。我系优秀广播稿。1无论结局是好是坏,无怨无悔是我们的选择 每当运动员奔驰在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