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计划部部门职责

发布 2019-09-02 07:46:20 阅读 1960

试行)1 部门名称:计划部。

2 设置的目的与意义。

为合理地组织公司产品生产过程、综合平衡生产能力、科学地制定和执行生产作业计划、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开展积极地调度工作,以实现用最小合理地投入达到最大产出之管理目的,特设立计划部。

3 直接上级:??

4 部门结构及岗位设置。

4.1 计划部组织及岗位设置图。

4.2 装配车间设置岗位有生产管理部岗、??

5 主要职责。

a) 公司每月、每周、每天的生产计划的编排、制定、跟进与实施安排。

b) 顺利均衡地组织生产,协同各有关部门做好生产过程的组织工作(样品生产过程、订单确定过程、生产服务过程、基本生产过程),以满足公司生产需求为确保生产计划的实现,保证按质、按量、按期出好产品。

c) 对各生产环节的执**况,进行日常的组织、检查和协调,发现和消除影响计划完成的各种问题,会同有关部门解决。

d) 根据生产计划的完成状况,采购物资**链状况,合理调整生产计划,达成出货需求。

e) 做好生产现场转单的物料**筹备工作和结单时的产品物料清退跟进工作。

生产计划部安全职责

1 负责在编制 实施 检查生产计划的同时,编制 实施检查安全生产的落实情况,生产调度必须确保生产在安全 正常状态下进行,严禁违章指挥。2 负责运输车辆行车路线的确定,泵送设备的安放,加强与施工单位的联系,及时掌握施工现场环境变化,现场调度做好协调疏导工作。特殊部位施工应及时进行实地勘察,确定安全保障...

生产计划部安全职责

工作计划 单位。部门。日期 年 月 日。1 负责在编制 实施 检查生产计划的同时,编制 实施检查安全生产的落实情况,生产调度必须确保生产在安全 正常状态下进行,严禁违章指挥。2 负责运输车辆行车路线的确定,泵送设备的安放,加强与施工单位的联系,及时掌握施工现场环境变化,现场调度做好协调疏导工作。特殊...

生产计划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

1 在编制生产计划时,必须树立 安全第一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安全是职工的生命 的思想。2 组织均衡生产,保持安全工作与生产任务协调一致,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视同生产任务,纳入生产计划优先安排。3 制定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完成后,要组织验收,没有按期完成的要查明原因,限期完成。4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