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购物必买清单

发布 2019-09-02 21:42:40 阅读 3118

skii***:在日本、台湾、香港和内地多次获得年度最佳护肤品殊荣,很多女明星也都是skii忠实拥趸,最近汤唯也代言了skii。

资生堂:资生堂子品牌很多,定位分得较细,注重将天然原料与先进科技结合,追求高品质,基本每个年龄段都能在资生堂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haku:是资生堂化妆品的美白王牌,在日本美白产品里可是大名鼎鼎的。在日本上市后仅半年销售量就达100万瓶,取得日本资生堂美容液销售第一名的成绩,同时又获得多项美容大奖。

蝶翠诗(dhc)系列:在日本主要以网路与专卖门店来销售,不过蝶翠诗种类繁多,建议出国前做好选购准备。

雪肌精:2023年雪肌精在日本诞生,在随后25年里从日本开始风靡整个亚洲,也帮助了很多很多的东方女性实现了美白的梦想。雪肌精产品结合多种稀有汉方植物精华,在赋予肌肤透明感、提供充足水分的同时,能防止并明显减退色斑,消除暗疮印痕,肌肤呈现雪般白皙、凝润。

白雪、肌肤、精华是雪肌精赋予地美丽元素。

电子产品。小电器小工具可是小日本的强项,现在还流行美容小电器,创意小家电等等,携带方便,**实惠,真是送礼自用两相宜。日本免税店里的小型家用电器质量非常好**便宜。

但要注意电压和制式。(日本电器电压110伏、中国电器电压220伏,电视图象显示方式日本制式niss、中国制式pal)带些回来馈赠亲朋大方又实惠。

另外日本数码产品很不错,特别是手机,价钱便宜且很先进,但因模式不同,语言不通,所以如果购买最好越狱。

ps:秋叶原(日本电器贱卖店集中地)。

购物类美联英语 购物常用对话 商场购物必备30句口语

两分钟做个小测试,测测你的英语水平。美联英语提供 商场购物必备30句口语。1.what s your f ourite brand?你最喜欢的品牌是什么?2.but no,i don t like to splash out on designer clothes too much 但是,我不喜欢在...

大班综合活动教案 购物买放心

大班综合活动教案 购物买放心。活动设计 去超市购物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他们能在超市里选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能超市里找到自己的快乐。但他们对于这些物品的好与坏,保存时间的长与短并不了解和熟悉,也不知道怎么去看,去寻找物品的保质期。而保质期的知识又与人们的生活与健康密切相关,同时也蕴含...

圣诞节出国旅行 必备购物清单

圣诞节出国旅行 必备购物清单。序号1物品名称圣诞帽。用途。是一顶红色帽子,据说晚上戴上睡觉除了睡得安稳和有点暖外,第二天你还会发现在帽子里多了点心爱的人送的礼物。星级 2圣诞袜最早以前是一对红色的大袜子,大小不拘。因为圣诞袜是要用来装礼物的,所以是小朋友最喜欢的东西,晚上他们会将自己的袜子挂在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