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绩效考核办法及标准

发布 2019-09-02 22:47:40 阅读 6238

3、成本意识,品质观念,成本。品质意识强,能主动节省,始终坚持品质第一。(4分)

4、产品熟练度,备货准确度,对产品熟练,备货准确。(4分)

5、异常处理能力,如遇异常,能在权限范围内积极处理,主动上报。(4分)

6、有责任心,任劳任怨。(4分)

7、经常与部门领导沟通,有合理化建议。(4分)

三.工作态度(纪律、责任心、协调、积极性)

1、谈吐举止是否文明,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文明礼貌,行为规范,行为比较规范,无相关投诉及抱怨(4分)

2、服从纪律,执行态度,对领导按排的工作及作出决定,能不折不扣地完成(4分)

3、是否按时完成领导交付的其它任务,能主动完成,并能够支援他人(4分)

4、责任心。团队意识。融合性,忠于职守,主动支持公司制度与目标,与主管及同事合作无间,有服务精神、合作精神 (4分)

5、积极主动做好安排的临时性、突出性工作,服从分配不推诿扯皮。(4分)

6、出勤:有无率迟到、早退、旷工、怠工。(4分)

7、其他部门满意度,有无投诉工作态度、工作质量、工作效率、服务等。(4分)

四、库房安全。

1、包干区域的安全通道、消火栓、消防箱处不堆放商品。 库房商品安全、 防盗以及避免消防事故的发生。(4分)

2、包干区域的产品防护:防潮、防破损、防变形。(4分)

五、其他。1、其他奖励奖励(事由):实际奖励分:(1-20分)

工作努力,能适时完成重大或特殊交办任务者。拾物不昧者。忍受困难,主动从事脏活累活 。

对管理制度建议改进,被采纳施行者。节约物料或对废料利用,降低此费用者。发现工作故障时,及时上报或主动制止损害者。

检举违规或损害企业利益者。认为其他可以予以奖励者。意外事件或灾害,奋不顾身,不避危难,使减少损害者。

维护企业利益,避免重大损失者。研究发明,对企业确有贡献,并使成本降低,利润增加者。

2、其它惩罚惩罚(事由):实际惩罚分:(-1至-10分)

上班时间禁止躲卧休息、玩手机电脑、打游戏等;擅离岗位,怠误工作者。妨碍工作或团队秩序,情节轻微者。不能按时完成企业交办任务者。

对领导批示或有期限命令,无故未能如期完成,导致影响公司利益者。在禁烟公共场所吸烟者。不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情节轻微者。

对上级批示或有期限命令,无故未能如期完成,导致影响公司利益者。在工作场所喧哗、嬉戏、吵闹、妨碍他人工作而不听劝告者。对同仁恶意攻讦或诬害、伪证,制造事端者。

工作中酗酒致影响自己或他人工作者。个人过失致企业蒙受重大损失者。怠误工作或擅自变更工作方法,使企业蒙受重大损失者。

偷窃或侵占同事或企业财物经查属实者。

六、考核方案执行的有关细则:

1、仓库主管必须根据每天仓库的实际出入库情况,有针对性的对出入库流程的关键点进行重点检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直接追究具体责任人的责任,按相应标准扣分;

2、仓库主管对仓库所属人员进行的每次考核打分,必须随时通知所有被考核人员,让其知道扣分的原因或加分的原因;

公式:实发绩效工资=应发绩效工资×(总考评分÷100)

备注:被考核者每月的考核分数底于80分者,不予发放当月的绩效工资。

仓库绩效考核办法及标准 简版

13 仓库物品必须摆放在指定的货位,未经仓库主管批准,库管不准擅自更改物品的摆放位置,否则追究库管的责任。4分 14 对于仓库主管安排的有关工作,在仓库主管的多次 超过两次 催促之下完成,不论完成结果如何,扣相关责任的考核分数。4分 二 工作能力。1 数字观念 数字观念强,工作有条理性,思路清晰。4...

仓库绩效考核办法

仓库管理考核办法。为了提高库房管理水平,有效激励库房管理员的积极性 责任心和工作热情,保证账物相符,决定实施库房管理考核办法。具体考核事项 一 工作考核 分 1 库管员对产品收发核对仔细,出入库前必须核对出入库单与货物品种是否相符,检查无误后签字确认入库或出库。分 2 及时 准确更新库存账目,确保账...

仓库绩效考核办法

仓库管理绩效考核标准。为了提高仓库管理水平,有效激励仓库管理员的积极性 责任心和工作热情,保证账实相符,决定实施仓库管理考核标准。本方案主要由公司物流经理 仓库主管负责组织实施,财务部监督执行。仓库部门主管根据每个员工每天的工作完成情况,依据本方案的相应标准予以打分。本标准平时考核记录,每月汇总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