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物流薪酬与绩效考核制度

发布 2019-09-02 22:56:20 阅读 1766

仓储物流小组为品牌发展部的后勤部门,掌管着部门重要财产,责任重大,每个季度需要全盘一次,平时接受财务的各项抽查,抽查结果反应到当月考核薪酬,本小组薪酬考核制度总体如下:

一、薪酬管理制度。

为了调动仓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仓库员工的工作满意度,仓储物流小组对目前的薪资方案与薪资标准进行调整。

保密规定。

公司实行薪资保密制度,请勿打探他人薪资或将自己的薪资告知他人,如有发现,公司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薪资构成及发放。

薪资构成:员工每月薪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保密费+各项补贴+月度绩效考核工资+其他。

员工在试用期的薪资,按照约定标准计发,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员工第一个月薪资按当月实际工作天数计发。

转正之后工资构成体系及标准如下:

注:工龄工资:员工在公司服务期满一年以上(含满1年)者,均可申请工龄工资。

在公司服务1—5年(含满5年)者,每年享有50元的工龄工资;在公司服务6—10年(含满10年)者,从第6年开始每年享有100元的工龄工资;在公司服务满10年以上者,从第11年开始每年享有200元的工龄工资。工龄以签定“劳动合同”之日起开始计算。

员工的薪资为税前薪资。公司将代扣由员工个人负担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用、个人所得税及法律规定的可以从员工薪资中扣除的其他费用。

员工如对工资有任何疑问,可向组长查询。

二、绩效管理制度。

考核目的。

考核部门员工及部门绩效目标的完成情况,为核定实际薪酬提供依据。

对上一考核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为下一期间的绩效改进及个人发展提供帮助。

为公司整体和局部薪酬调整、季(年)度员工评定、岗位调整等提供重要依据。

提高员工工作技能,优化人员结构,保持公司人力资源的活力。

考核原则。

一致性:在一段连续时间之内,考核方法与标准保持相对稳定,使员工认识到努力的方向。

客观性:客观反映员工的实际情况,收集真实数据,避免先入为主等主观因素带来的偏差。

公平性:对于同一岗位的员工,使用相同的考评标准,要让员工知道针对自己的详细考核结果,便于改进。

考评流程:

员工每月月初认真考评上月的工作业绩,并填写员工绩效考评表,根据实际情况给自己打分,成品组管理员、面辅料管理员,组长再根据实际情况给下属员工打分进行审核考评。

组长根据各员工考评结果,把考评分值换算成绩效系数,绩效系数再与绩效工资挂钩,从而达到激励作用。

考评分值与绩效系数换算表如下:(以100为起评分,对应系数=1)

实发绩效工资=绩效系数×标准绩效工资。(绩效考评表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绩效考评主要依据员工的工作业绩、能力素质与职业道德。

试用期员工第一个月不计发绩效考核工资,从入职后第二个月开始,试用期月度标准绩效工资按照正式期标准绩效工资的50%计算,从转正次月起绩效工资按照全额标准绩效工资计发。

三、调薪。仓储物流部将根据员工岗位、职务的变动来相应调整工资。

员工调薪必须由本人提出书面调薪申请,经相关部门签字批准后执行并。

四、福利制度。

公司将按照国家及当地法律、法规,为员工办理各项社会保险。

法定节日(如中秋、端午、三。

八、春节),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给员工发放一定的节日礼金或节日礼品。

员工生日当月,可享受公司生日礼金一份。

年终将根据公司及部门发展情况发放相应的奖金。

领导签批:***xx发展部。

物流绩效考核制度

物流管理部绩效考核制度。物流管理部各项工作基本进入程序化管理,为了更好 更细致对物流管理部各个岗位工作考核,同时完善激励 奖罚制度,现对物流管理部各岗位绩效考核如下 1.计划专员。考核内容及权重 每日向股份公司申报主要原材料报表准确率 及时率 99 该项所占绩效权重20 下达 反馈广东奥克采购计划及...

薪酬管理绩效考核制度

安徽五星公司文件。五星字 2002 第号。薪酬管理 绩效考核制度。第一章总则。第一条目的 1 为了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 主动性和创造性,本着按劳分配的原则合理分配员工劳动报酬。2 为了使上级能够及时对部下的工作能力以及能力的发挥程度进行分析,作出正确的评价。进而做到人尽其才,客观合理地安置组织成员,...

绩效考核制度,绩效考核制度

7 绩效考核制度。福建一览文化发展 文件。闽一览字。07号。关于适用绩效考核制度的通知。各部门 为管理和评估员工工作绩效,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绩效,提高组织整体的工作效能,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我公司决定开始实行以下绩效考核制度,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及工作积极性。附件 福建一览文化发展 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