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师个人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9-03 17:30:00 阅读 5904

为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教科研能力,使自己有进一步的提升,我将在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及扎扎实实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方面入手。为了达到提升自己的目标,特制定个人研修计划如下:一、研修目标。

1、积极参加校本研修,加强理论学习,本学期完成1—2个校级小课题。

2、本学期通过实践、组内讨论等方式,解决在教学实际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惑。比如:如何解决学生牛仔裤外面套运动裤的问题。

3、根据新课程标准,写好每课教案,并且课后完成教学反思。

4、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自己。并坚持听课,做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二、研修内容及措施。

1、积极参加各级培训,并且将大学学习内容重新学习一遍,做到专业特长更特长,涉及的知识要丰富。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综合能力,每天学习体育方面书籍,并做好笔记。

2经常反思教学中的不足,并在教研会上与同事交流,群策群力找出解决方案。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3、在工作中对自己严格要求,绝不松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提高个人修养。不贪名利,踏踏实实干好教育工作。

4、一如既往练好钢笔字。提升人格魅力。

5、经常与学生谈心交流,让学生反馈自己在教学和班级管理中的不足,做一个学生爱戴的老师。因为亲其师才信其道,这样对于提升教学效果有着积极的作用。

小学体育教师个人研修计划

为了使自己不断提高教育理论和学术水平,增强知识更新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从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我制定了个人研修计划,内容如下 1 积极参加年段教研活动,与同组人员认真备课,共同研讨,把握好教材,积极思考并及时将工作心得发于博客上,形成自己的理论观点及教学风格。认真阅读 新课程标准 小...

2019体育教师“国培计划”个人研修计划

个人研修计划。姓名学校。王舒毓。内蒙古准格尔旗实验。小学。教龄任教学科年级。4二年级体育。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重。难点问题。通过此次培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提高自己对信息技术教育的了解,提升自己的信息技术教育能力,并利用信息技术教育构建有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

体育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18 建立自然保护区是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有效方法,我国的九寨沟 长白山 四川卧龙等地都建立了自然保护区,自然保护区为物种的生存 繁衍提供了良好的场所。体育教师国培研修计划。一 熟悉新课程标准的要求在实践中总结经验。1 课堂的观念变了 课堂不在是教师表演的舞台,而是师生之间交往 互动的舞台。课堂不再是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