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学期授课计划及教学进度表

发布 2019-09-03 18:35:00 阅读 8272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20 —20 学年度第学期)

20 年月~ 月。

课程名称。课程类别。

系、年级系级。

班级。任课教师。

教研室。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填表日期。教研室主任(签名):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课程学期授课计划及教学进度表。

教学形式:讲授、辅导、习题、实验、实操、社会实践、其它。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课程学期授课计划编写要求。

课程学期授课计划是课程教学具体实施过程的必备文件,是检查教学大纲的执**况和督促教师完成学期教学任务的重要依据。为了保证授课计划的编制质量,特制定本要求。

一、“课程”包括以课堂教学为主的课程和各类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实践性教学课程。包含课堂教学和课内实践环节(包含实验或课程设计)的课程合称为一门课程;根据应用能力培养需要单独开设的操作性课程也称为一门课程。其他各类按周安排的社会实践、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均视为单独一门课程。

前二类课程均需制订学期授课计划,含有实验的课程应另行编写实验指导书;后一类实践性教学环节应编写相应的实习大纲、实训大纲和毕业(设计)**要求等规范性文件,其编写要求另文规定。

二、课程学期授课计划应根据课程教学大纲、校历、各系学期教学进程表、授课专业(班级)学生的情况进行编制,课程教学任务分几个学期完成时,应对大纲规定的教学任务进行周密的分解、协调、统筹安排到各个学期的授课计划中,避免安排有松有紧的现象。

三、课程学期授课计划的编制由各任课教师填写教务处编制的《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学期授课计划及教学进程表》,由专业教研室主任签名确认,开学后两周内上报教务处备案。

四、同一课程由多位老师同时授课(如公共课)可根据任课教师共同研究该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统一编写。同一门课程由于授课对象不同,课时不同应分别填写不同的授课计划。

五、《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课程学期授课计划及教学进程表》的填写说明。

1.课程名称:课程名称应与专业教学计划中一致。

2.课程类别:指该课程在该专业课程体系中所占处的地位,如:专业课、专业基础课、公共基础课、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等。

3.计划学时:课程在专业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学时,以一个班为准。

4..周次、时数:周次指第几教学周,时数指该周计划学时。

5..教学形式:在教学形式栏内填写相应项。

6.如果该**的行数不够可自行添加,字体也可以自行调整。

教学计划及教学进度表

2012 2013学年度第 1 学期七年级数学教学进度表。2012 2013学年度第 1 学期七年级数学教学计划。一 教材简况 第一章 有理数 本章主要学习有理数的基本性质及运算。本章重点内容是有理数的概念,性质和运算。本章的难点在于理解有理数的基本性质 运算法则,并将它们应用到解决实际问题和计算中...

教学计划及教学进度表

三年级英语下册教学计划。一 学生现状分析。经过半个学期的英语学习,三个班的学生大部分对英语都能够保持着浓厚的兴趣,并且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大部分同学都能够用英语来交流,他们在课上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作业能按时完成,但有少部分同学或接受能力与思维能力欠强,知识掌握的不牢固 或态度不端正,导致学的不...

第二学期教学进度表

2014 2015学年度第二二学期数学课教学进度表教者 魏小英。学期总目标。一 本套教材切合 标准 的课程目标 1 为学生的数学学习构筑起点,提供大量数学活动的线索,成为供所有学生从事数学学习的出发点。2 向学生提供现实 有趣 富有挑战性的学习素材。所有数学知识的学习,都力求从学生实际出发,以他们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