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工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19:40:00 阅读 8935

直接上级:技术员。

直接下级:职工。

岗位职责如下:

1. 对工作必须认真负责,保持高度的责任心。

2. 做到记工到田头,不见人不记工,确保准确无误。

3. 所有承包项目工活,须经技术员、带工队长验收合格后,质。

量达标后再记工;数量完不成的不记工。

4.掌握工人出勤情况,保留工人****,协助带班队长招。

5.多与工人交流沟通,鼓励工人多出勤,发展固定工人。

6.协助带工队长,保质保量完成生产部交给的各项任务。

7.工作中必须坚持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如因工作不认真,经常犯一些简单常识性的失误和错误,发现第一二次给警告,犯第三次起予以扣罚工资(视情节轻重酌情处理)

8.记工当中发现问题,正常与带班队长或技术人员保持沟通,互相协作。不得正面与工人发生冲突。

标准员岗位职责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工程建设标准实施组织 监督 效果评价等工作的专业人员。1 参与企业标准体系表的编制。2 负责确定工程项目应执行的工程建设标准,编列标准强制性条文,并配置标准有效版本。3 参与制定质量安全技术标准落实措施及管理制度。4 负责组织工程建设标准的宣贯和培训。5 参与施工图会审...

综合员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综合管理主管 岗位职责 1 协助部门经理制定部门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和管理流程,督促部门人员严格执行,做到依章办事,有章可循 2 协助部门经理建立部门组织框架,明确人员编制计划,制定各岗位工作职责,协助制定部门各项工作流程 3 制定部门综合管理工作目标 计划,并组织实施,协助制定部门长期发展规...

劳资员岗位职责

1 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执行领导的行政指令,严格按照规定履行工作职责,忠于企业,团结 协作 诚信 保守公司机密 2 负责公司科室及车间员工工资的制单 汇总 装订。测算内退 长病等人员工资。配合财务工作,提供有关资料 3 负责历年员工工资提级资料,建立管理员工的工资卡片,公司员工合同及员工岗位责任制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