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倡议书

发布 2019-09-03 20:32:00 阅读 2316

学会感恩,收获人生活动倡议书。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雄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

同学们,人生课堂中,感恩永远是一门必修课程。学会感恩,才会珍惜所有;学会感恩,才会懂得包容;学会感恩,才会关爱他人。今天,校团委特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学会感恩,收获人生。

活动内容一:“种”下一棵感恩树。

或许是父母老师,或许是同学朋友,或许是食堂、宿舍的管理老师,甚至是萍水相逢却伸手相助的陌生人人生的道路上,是否有这样一个人让你心怀感激?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吗?机会来了,我们的“感恩树”将为你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活动内容。二、学唱一首感恩歌曲。唱出我们的感恩之情。活动内容三:父母生咱身,报答养育恩。

当你和父母聊天时,问问父母的生日在什么时候。默默地记在心中,如果可以,以后每年在他们生日的时候送上一份温馨小礼物。双休日的时间,除了休闲娱乐完成作业,能否抽出一两个小时来收拾一下自己的房间?

减轻母亲的家务负担,这也是一种感恩。家庭聚餐,共享天伦之时,可不可以主动为父母盛一次汤添一次饭。为我们的父母洗洗头、洗洗脚。

简单的行动中流露的是感恩的真情。

活动内容四:难忘恩师,道声祝福。

从小到大,求学的路上,有多少恩师伴你一同成长?假日里,向你的曾任老师们打个**,道声祝福吧!向你的现任老师们深鞠一躬,送上亲切的问候吧!

尊师重教,这也是中华民族历来的优良传统。当然,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这些,我们只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来聊表寸心。用一颗感恩的心看待一切,世界将更加精彩,生命会更加璀璨。

同学们,让我们将感恩进行到底!

同学们,我们行动起来吧,让大家在活动中学会感谢父母养育之恩,老师教诲之恩,让我们永怀一颗感恩的心,让爱播洒人间!

2023年9月9

校园感恩倡议书

感恩倡议书。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感恩是做人最起码的修养和支点。哲人说 世界上最大的悲哀和不幸就是一个人大言不惭地说 世上没人给过我任何东西,没人为我做过一件事。这里最大的 悲哀 和 不幸 就是不但不感恩甚至不知恩。同学们要知道,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知识是老师教的,粮食是农民种的,衣服是工人织...

感恩行动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人与人 人与自然 人与社会就会变得更加和谐,更加亲切。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风尚,xxxx执行委员会特发出 学会感恩,以行动感恩 的倡议。你们知道这个星期天 5月8日 是什么日子?对!是我们伟大母亲的节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

倡议书 倡议书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尊敬的xx市市民 近年来xx市市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切实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创建文明城市取得扎实进展。文明创建是市委 市 加快和谐xx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一件造福市民 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作为xx市市的市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