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阅读活动倡议书

发布 2019-09-03 20:40:40 阅读 6023

亲爱的大豆豆、小豆豆们,你喜欢阅读吗?你的宝宝喜欢阅读吗?平日里大豆豆们上班,小豆豆们上幼儿园,情感的交流机会与时间减少了许多。

我们将在这里为大豆小豆们搭建一个亲子共阅读的平台,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感受阅读的快乐!

通过每周半个小时的亲子阅读时间,既可以滋养幼儿的心灵,又可以培养孩子阅读的兴趣和习惯,提高倾听能力、注意力、想象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同时,小豆豆们和爸爸妈妈一起阅读可以让他们深切地体验到暖暖的爱,促进小豆豆们的身心健康。

你想一同体验阅读的快乐吗?那就快来加入我们的金钥匙幼儿园“嘟豆小书屋” 亲子共阅读活动吧!

活动时间:xx年3月28日下午4:30--5:00活动地点:金钥匙幼儿园舞蹈大厅。

活动须知:1、因为场地有限,为了保证孩子们参与活动的质量,一个孩子只能由一位家长陪同参与,每次参与活动时请宝宝带一本喜欢的图书或绘本以便与伙伴分享。

3、请爱护室内的公共设施及保持环境的整洁,在进入活动区域时将鞋子摆放于指定的位置。

亲子阅读活动倡议书

页。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亲子阅读活动顾名思义就要要父母陪着孩子一起阅读,当然这项活动不是单方面的,是需要父母配合孩子共同参与的。亲子阅读活动的关键,就在于孩子和自己的父母 一起共享书里的和自己的情感 亲子阅读活动倡议书。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亲子阅读活动顾名思义就要要父母陪着孩子一起阅读,当然这项...

亲子共读倡议书

1 2年级。必读 1 猜猜我有多爱你 绘本 2 逃家小兔 3 我爱我爸爸 绘本 4 红鞋子 5 爷爷一定有办法 6 安徒生童话选 拼音读物或绘本 7 格林童话选 选读 1 哪吒传奇故事 童趣出版社。2 王一梅童话系列 王 梅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3 小企鹅心灵成长故事 汤素兰等明天出版社。4 晚上的浩...

小学亲子共读倡议书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读书是一种积极的进步,是一种专注的学习,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使我们孩子终身受益,是学校领导和老师寄予每一位学生的最诚挚的希望。为了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让孩子们在大量的阅读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领悟人生真谛,我校将在11月和12月开展第四届校园读书节,借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