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倡议书

发布 2019-09-03 20:49:20 阅读 1389

2015/6/9

安全小故事。

国内一家公司请国外一名工程师代表进行现场指导,在进入施工现场时,外方代表却站着不动,该公司员工不明缘由,一问方知没戴安全帽。这时大伙都说去去就来,再说了领导又不在场,就不必戴了。外方代表疑惑不解地摇头说:

“我戴安全帽是为了我自己的安全,不是给哪一位领导看的。”

在一家外资公司,发生过这样一起事故,一名装卸工人无视“起重臂下严禁站人”的警示,站在起重机的大臂下,恰恰此时起重机大臂的变幅绳出槽,导致大臂趴杆,落下的吊具砸在装卸工的安全帽上,安全帽从中间裂为两半,而恰恰是安全帽的保护,装卸工保住了性命,这就是不遵守规章制度,不拿警示标识当回事的后果。

在现场安全检查时,有时会发现作业现场有人不按规定穿安全鞋,说不存在砸脚的危险,说不要因为不穿安全鞋而小题大做,吹毛求疵。说这话没多久在作业过程中因为货物滚落将作业人员脚挤伤,幸亏穿着安全鞋,没造成严重后果。从这两起事故可见安全帽、安全鞋的穿戴,不是给安全管理人员看的,也不是给外人看的,劳动防护用品是保护我们减轻外界伤害的必要防护措施。

***制造****。

安全生产倡议书

从我做起反违章众志成城保平安。公司领导 职工同志们 在公司向新的战略目标迈进,在公司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在作业量不断创新高的同时,三违 现象也时有发生,这与我们所追求的持续健康发展背道而驰。回顾那些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可以说,安全已成为事关企业生死存亡...

安全生产倡议书

公司全体干部 员工 首先感谢全体干部 员工的努力与付出。2012年,我公司在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没有发生统计范围内的重大设备 人身事故,为保障公司的建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然而,在光荣的历史背后,安全生产 要牢牢谨记在心。安全生产 事关广大干部...

安全生产倡议书

安全生产倡议书范文 三篇 工友们!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人生的奋斗,为了生活的追求,为了珍贵的缘份,和美m满的家庭,我们在这里相逢聚首,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 建设xxx工业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连着你我他,有了安全我们的企业才能多创效益,扩大规模,有了安全我们的家庭才能幸福安康温馨欢乐,有了安全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