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倡议书

发布 2019-09-03 20:58:00 阅读 9381

公司全体干部、员工:

首先感谢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与付出。2023年,我公司在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没有发生统计范围内的重大设备、人身事故,为保障公司的建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然而,在光荣的历史背后,“安全生产”要牢牢谨记在心。

“安全生产”事关广大干部、员工的生命与健康,事关企业的存亡与发展,事关社会的安定与和谐。目前,我们的安全管理工作还需要继续努力加强、不断进步,需要每一位干部、员工的努力与付出。新年伊始,我们就新一年的安全生产提出以下倡议:

倡议一:各级管理人员,要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保障必需的安全投入,认真及时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防范事故的发生,维护员工的根本利益。

倡议二:每一位员工要珍视安全生产权益,履行安全生产义务,主动学习和掌握安全生产知识,自觉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安全操作规程,按要求规范穿戴劳动防护用品。

骄阳似火的美丽日子,感受生命愉悦的同时,请记住“事故无情”;在我们高兴上班的同时,请切记“安全第一”,用实际行动保证每位员工安全回家。悲剧总在疏忽中孕育,事故总在麻痹中发生,让那些惨不忍睹的事故不再降临。工作中除自我彻查周围安全隐患外,还要监督相邻工友:

安全措施到位了吗?安全规程遵守了吗?

请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尊章守纪,治理隐患,防范事故,为构建和谐企业,打造“天瑞航母”而努力奋斗吧!

天瑞集团水泥****。

2023年12月31日。

安全生产倡议书

2015 6 9 安全小故事。国内一家公司请国外一名工程师代表进行现场指导,在进入施工现场时,外方代表却站着不动,该公司员工不明缘由,一问方知没戴安全帽。这时大伙都说去去就来,再说了领导又不在场,就不必戴了。外方代表疑惑不解地摇头说 我戴安全帽是为了我自己的安全,不是给哪一位领导看的。在一家外资公司...

安全生产倡议书

从我做起反违章众志成城保平安。公司领导 职工同志们 在公司向新的战略目标迈进,在公司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在作业量不断创新高的同时,三违 现象也时有发生,这与我们所追求的持续健康发展背道而驰。回顾那些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可以说,安全已成为事关企业生死存亡...

安全生产倡议书

安全生产倡议书范文 三篇 工友们!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人生的奋斗,为了生活的追求,为了珍贵的缘份,和美m满的家庭,我们在这里相逢聚首,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 建设xxx工业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连着你我他,有了安全我们的企业才能多创效益,扩大规模,有了安全我们的家庭才能幸福安康温馨欢乐,有了安全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