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信倡议书

发布 2019-09-03 20:36:20 阅读 2302

感恩的“信”倡议书。

时光易逝,人易老,感恩的心却难以褪色。每个人都应该心怀感恩,让我们用一个真诚的心去感谢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感谢朋友一声关切的问侯,感谢父母的每一句叮咛。

为了方便大家表达感恩之情,学校特别组织了这次关于感恩的活动,以书信的形式把你内心的真情实意表达出来。学校将为大家提供信封,大家写好之后,交到此处,学校免费贴好邮票代寄出去,把你感恩的信寄送到你感恩的对象手中。在此,诚信角特此发出以下倡议:

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无论是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感谢我们的母校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越的环境,感谢我们老师的谆谆教导,给我们传道授业解惑,让我们在求真之时更学会了做人,在实践中成长。韶光易逝,让他们知道你其实一直都关心着他们。

感恩父母,感恩家人,感谢他们多年的养育,感谢他们为远离家乡的我们牵肠挂肚,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关爱,给了我们困境时的避风港,我们应该关心体贴父母和相互理解 。

感恩同学,感恩朋友,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大家有缘相聚在一间教室,一个寝室实属不易,我们应该相互信任,相互鼓励。

感恩社会,感恩祖国,我们今天的幸福,今天的自由,今天的一切,都离不开我们伟大祖国的关怀,让我们祝福祖国,愿她更加的强盛!

感恩生活,感恩生命,感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谢生命的苦乐哀伤,知福惜福,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生命中的美好,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号召大家感恩,传播温馨,珍惜亲情、友情、师生情等等。你的一句祝福、一句问候、一声感谢便会让你的亲人朋友,同学老师热泪盈眶,心满意足。把自己感恩的心以写信的方式,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意,虽是一纸薄字,却表达情深意重。

也让身在远方的他(她)、身边的他(她),感受你的关心与祝福。

感恩倡议书

学会感恩,收获人生活动倡议书。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雄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同学们,人生课堂中,感恩永远是一门必修课程。学会感恩,才会珍惜所有 学会感恩,才会懂得包容 学会感恩,才会关爱他人。今天,校团委特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学会感恩,收获人生。活...

校园感恩倡议书

感恩倡议书。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感恩是做人最起码的修养和支点。哲人说 世界上最大的悲哀和不幸就是一个人大言不惭地说 世上没人给过我任何东西,没人为我做过一件事。这里最大的 悲哀 和 不幸 就是不但不感恩甚至不知恩。同学们要知道,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知识是老师教的,粮食是农民种的,衣服是工人织...

感恩行动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人与人 人与自然 人与社会就会变得更加和谐,更加亲切。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风尚,xxxx执行委员会特发出 学会感恩,以行动感恩 的倡议。你们知道这个星期天 5月8日 是什么日子?对!是我们伟大母亲的节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