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小结 人事行政部

发布 2019-09-03 21:15:20 阅读 8180

2023年2月月总结。

一、2月份工作小结。

1)、管理思维:

我欣赏王石在“全球通”广告宣传里的一句话:“每个人,都是一座山,世界上最难攀越的山其实是自已。努力向上,即便前进一小步也有新高度”。

按我的理解,高度不同,视野就不同,思考问题的角度也不同,那么就要求自己站在领导的位置、公司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掌握全局观念,只有这样,我们提供的方案和建议才是全面的、具有价值的;才能将工作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做,把公司的利益放在首位,才能真正为领导分忧、减压,为员工能更好的工作与生活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目前管理方面仍存在一定的不足,下一步将尽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真正为领导、为公司分忧解难。

2)、人事行政的服务性及其他工作。

人事行政工作是项服务性工作,为各部门提供良好的服务,满足各部门人员所需,2月份已招聘会计助理1名以及车间员工数名;配合各部门的工作,为每位员工建立家的温馨,让每位员工有归属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们首先从美化办公环境、生活环境做起,每月进行卫生评比,并张榜公布,表扬卫生好的,批评卫生差的;解决员工遇到的各项生活问题,使每位员工都能认识到,江陵县美帆金属材料****就是我们的家。同时2月份已全面着手安排和实施公司菜园工作以及正着手完成公司各项***理、人员招聘工作。

3)、奖惩有法。

奖惩有法也是激励员工的有效方法。对进步明显、贡献突出的员工进行精神和物质上的奖励是对员工成绩的认可,也是激励其他员工的有效方法。为此,我们奖励优秀员工,鼓励真正优秀的员工,为其他员工树立榜样。

当然,对于违反我司规定、未及时完成工作、拿出结果的员工给予相应的惩罚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惩罚不是目的,我们是既要让员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鼓励其能够用心认真工作,给每一项工作提交一分满意的答卷。

二、3月工作计划。

1)加强本部门以及刚招聘员工的各项培训力度。

由于公司各项业务工作正处于发展壮大的阶段,抓好本部门员工培训工作,以及对公司新进员工,做好进岗前期培训工作。

2)加强员工考评工作。

公司各级领导研究决定于3月起正式试用《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抓好绩效考核实施力度,做好各部门绩效考核监督工作,使《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能于3月得到有效试用。

3)完善公司各项制度。

完善和实施公司各项制度,如打卡考勤制,增强员工打卡考勤意识;做到“转正、加薪、调岗、离职等”书面化、规范化。

国庆工作小结 人事行政

2010年 十 一 工作小结。国庆期间,人事行政部主要工作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 人力资源调配。月1日 10月3日期间,赣江源旅游景区的漂流项目开放。为确保九寨景区营业部门国庆工作的顺利开展,由人事行政部抽调后勤人员协助漂流接待组,圆满完成2010年度漂流工作收尾。月1日 10月7日期间,根据营业部...

人事行政部工作内容

1 人事方面。1 岗位职责 岗位说明书的修改和完善。2 招聘 组织并协助各部门进行招聘,招聘申请 信息发布 简历筛选 通知初试 复试 人员确定。3 执行并完善员工入职 转正 异动 离职等相关政策及流程。4 公司绩效考核管理体系方案制定。已完成 5 公司薪酬结构方案的构思 制定 根据公司现有的薪酬结构...

人事行政部工作总结

20xx年别人在紧张和忙碌中度过,而我们的产线员工基本上是轻轻松松的度过了一年。我们是新等建的工厂,这一年我们着力点是开发新项目,并且大多数项目仍处在整合阶段,所以在生产上还不能做到大批量的投入生产,与此相对应,人员的需求也不会很多,对人力资源的需求自然也不会那么迫切。回顾一年来,人事行政部工作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