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部文员作业指导书

发布 2019-09-04 01:05:00 阅读 4915

文件名称。

文件编号文件版本文件页码。

sc--007第五版1of1

一、目的:规范生产部文员岗位职责,明确工作范围,确认生产部文员的工作任务与。

内容。确保生产部文件传达及领料单发放有效、顺畅.二、范围:生产部领料单处理及文件管理。

三、职责:完成生产部所需领料单据的处理及下发,对生产部文件的发放进行妥善管理,传达生产经理的工作指令。四、内容:

1.层级管理:直接上级为生产部经理.根据前后工序计划下达时间,及时配合完成。

系统领料单制作并按时发放;如期完成生产部指令传达。2.工作项目规划与实施:

2.1、根据公司和生产部下达的总体生产管理目标,要积极认真地贯切落实。2.

2、根据计划员的生产计划安排,及时处理各车间所需领物料的单据;明确且清晰地知道所需下发的单据是根据不同部门,下发的份数亦不同,不能多发或少发;处理好的单据下发前需要一定的核对,避免少单,漏单的问题出现造成领料的不便,并根据生产进度时间下发,不耽误生产。

2.3、单据出现问题,先与之沟通,再查询,确认问题所在,解决并记录所出现问题,最后反馈到相关责任部门或个人,且向上级汇报。

2.4、生产部文件的分类管理,及时更换旧文件,保证生产部文件整齐、有效.3.单据和文件的签收:根据不同单据或文件,制定相关的**签收,并要求所需下发。

部门的配合,按要求签收单据和文件,拒签者则拒发单据和文件,并向上级汇报。4.办事原则:办理事务必须遵循按照事务的轻重缓急原则办理。规划事务分类、定。

时集中处理;严格按照签收原则和登记原则收发文件,以利追溯和控制。对遗失或损毁文件的当事人应及时向上级汇报处理。

5.持续改进:每月月尾总结单据异常记录,向上级反应问题所在,共同商讨改善方。

法,以便更好完成工作。

五、其他:完成生产经理、计划员其他任务的安排及完成后汇报。第一责任人。

第二责任人。

第三责任人。

生效日期2023年11月1日。

仓库文员作业指导书 实用

篇一 仓库文员作业指导书。德信诚培训网。仓库文员作业指导书。1.0目的。1.1为明确工作职责及工作范围,协助仓库主管,加强物料管理,为生产部。门提供有效数据,保证计划顺利进行。2.0范围。2.1此工作流程适合用于仓库部门。3.0职责。3.1负责根据各部门提交上报的原始单据及时输入电脑并负责信息接收,...

安全生产作业指导书

注 本流程的制定为加强生产车间安全生产,保障所有操作人员安全生产所制定,故此指导书,适用于本车间所有设备以及参与人员。车间内所有相关电器设备在做开关前,必须严格监控管制,所有主机电源在总电源打开前各个工位,必须按照相关生技术部制定的标准,检验所有设备的一切参数与水电汽路的开关是否正常。必须在所有开关...

安全生产作业指导书

1 目的。保证生产施工在安全状态下按规程和要求进行。2 适用范围。适用于公司所有承建的工程项目。3 职责。3.1 生产部为该文件的归口管理部门。3.2 工程项目部负责该文件的实施。4 工作程序。4.1 积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坚持 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促进生产 的指导方针。4.2 健全安全生产组织机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