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2:44:40 阅读 5101

各位同学:今天是3月12日——中国植树节。在这个植树节期间,我们该为学校,该为社会,该为我们这个城市做些什么呢?

昨天老师看到一则报道,说我们深圳每天要用掉700万双一次性筷子,而一棵长了20年的大树,如果做成一次性筷子,只有3000到4000双。按照这个标准计算,仅深圳一个城市,一天就要毁掉1800棵大树。那么,全国、全世界一天会消耗掉多少棵大树呢?

一个月呢?一年呢?……仔细一想,真是令人吃惊啊。

除了一次性筷子,我们人类还有很多消耗树木的行为,我们用的大部分的纸是木头做的,我们的铅笔是木头的,我们建筑材料中的一大部分消耗的是木材……可见,如果我们只会植树,不去节约、保护树木,同样是很难达到绿化环境保护地球的目的的。

因此,我倡议,每一个同学写一份《倡议书》,根据自己的理解,结合自己的经历,倡导全校同学共同来节约资源,保护绿化。倡议书要做到理由充分、要求明确,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争取让被倡导人从心底接受你的倡议。倡议书完成后,还可以给自己的倡议书配上一幅环保主题绘画,这样就更有说服力了。

我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做到的。

“低碳行动,从我做起”倡议书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 低碳减排,绿色生活。号召公众从我做起,推进污染减排,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生态文明 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低碳生活 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减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低碳 是一种生活习惯,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去...

低碳生活从小做起倡议书

倡议书。尊敬的各位家长 小朋友们 气候变化是当今全球面临的重大挑战,为了遏制气候变暖,我们应该身体力行,提倡低碳生活。低碳生活是一种自然而然地去节约身边各种资源的习惯,低碳生活就是返璞归真地进行人与自然的活动,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为了你 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更是为了明天的美...

低碳生活倡议书

在全世界都越来越关注地球变暖 冰川融化 海平面上升 物种灭绝等全人类的环境问题的今天,您也许对 环保 二字并不陌生,但是,您也许不太熟悉 低碳生活 这四个字。低碳的生活是一件非常环保和文明的事。我对低碳的理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最大限度地减少一切可能的消耗。当然,低碳主要还是指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