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职大会策划书

发布 2019-09-04 02:27:20 阅读 2889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就职大会策划书。

一、 活动主题: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就职大会。

二、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7日上午9:00

三、 活动地点:西一阶。

四、 活动参与人员:院学生会、艺术团、自管会、校卫队、 就业促进协会抽调四十名观众。

五、 活动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承办:院学生会。

六、 活动流程:

1、 活动前期安排:

1) 由秘书处统计此次换届大会所需物品,包括茶水、水杯、席卡、请柬、音响等,并对所需物品进行筹备以及请柬的发放。

2) 由宣传部提前制作通知和海报宣传此次换届大会,在活动当天提前装饰和布置会场,可组织其他部门共同完成,所需装饰材料清单交予秘书处。

3) 文艺部安排礼仪人员。

4) 编辑部对本次换届大会过程进行记录,在下一期的院报予以报道。

5) 其他部门在活动中组成机动组,负责物品搬运,设备调试、现场纪律和氛围的维持,严禁现场起哄混乱。

2、 活动期间:

1) 秘书处摆放物品,安排座位,引嘉宾入席,各部门负责人就坐,各司其职;

2) 开幕曲——团歌(全体起立,奏团歌);

3) 由08届主席上台讲话,感谢各位嘉宾的到场并对大会主要内容进行阐述并宣布大会开始;

4) 请老师上台讲话,宣布学生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并相信一届委员颁发工作证。接着对08届学生会进行评价,对新一届主席团和委员寄语,对大一干事提出总要求和希望;

5) 交接仪式:以院学生会会旗的交接象征着工作的交接,上届主席将团旗转交到新一任主席的手中;

6) 就职宣誓:新一届主席手托会旗带领在场全体成员庄严宣誓,“我只愿做一名学生干部,竭诚为学生服务,遵守章程,履行义务,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为我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全部力量”;

7) 就职演讲:在庄严的宣誓之后,新一届主席团的委员按顺序上台发表就职演讲,主要包括自我介绍、未来学生会及本部门的发展方向。院艺术图、自管会、校卫队、就业促进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上台发表就职演讲;

8) 老师上台致总结陈词,闭幕节目上场,新一届主席上台宣布大会结束。

届学生会全体委员上台和老师一起留影纪念。

3、 活动后期:

1) 各部门人员留下打扫整理会场,**物品,带回办公室,借来物品及时归还;

2) 新一届主席团几个部门委员对此此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归纳,更好开展工作。

3) 大一干事对此换届大会的感受和意见也即是和主席团及委员交流反映。

注:(1)到场人员必须佩戴工作牌;

(2)保持会场卫生、爱护公务。

院学生会。2023年10月31日。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院学生会就职大会。活 动。

策。划。

书。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院学生会。

策划书大会策划书

一 主办方 管理学学生会。二 时间 xx年10月10日。三 活动流程 1.入场。提前30min入场 入场 ppt管理学学生会概况介绍 2.全体就坐。宣读全体成员名单。3.主席等主席团成员对学生会新成员送出祝福。4.副秘书长宣读学生会相关规章制度。四 预期效果。鉴于本活动是由管理学团委领导,管理学学生...

校园活动策划书 模拟求职大赛策划书

模拟求职大赛策划书。随着高校连年扩招,高校毕业生数量不断增多,就业形势愈来愈严峻,这其中除了社会的部分原因之外,导致就业难的更主要原因还在学生自身。目前的大学生普遍对自己的认识不足,对未来感到迷茫,没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喜欢随波逐流 人云亦云。急需一些专业的指导。主题 规划人生,成就梦想。目的 旨在引...

校园活动策划书模拟求职大赛策划书

模拟求职大赛策划书。随着高校连年扩招,高校毕业生数量不断增多,就业形势愈来愈严峻,这其中除了社会的部分原因之外,导致就业难的更主要原因还在学生自身。目前的大学生普遍对自己的认识不足,对未来感到迷茫,没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喜欢随波逐流 人云亦云。急需一些专业的指导。主题 规划人生,成就梦想。目的 旨在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