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外国语学校首届学生会报名表

发布 2019-09-04 02:18:40 阅读 9744

金陵外国语学校首届学生会报名表(4—8年级)姓名出生年月家庭住址班级现任或曾任职务。

性别宿舍号政治面貌是否服从分配特长爱好。

第二志愿。民族。

**。拟报部门第一志愿。

个人简介及工作设想。

该生曾获何种奖励或处分。

1.学生会所设部门:生活部、纪律部、体育部、文艺部、学习部。

2.学生会所设职务:主席、副主席、部长、学生会委员。

3.每人可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特长申**入。4.

个人简介及工作设想可另附纸张说明。5.此表截止日期9月27日。

第1页共2页。

金陵外国语学校首届学生会推荐表(1—3年级)姓名出生年月家庭住址班级现任或曾任。

职务拟推荐部门。

第一志愿。性别。

民族。**。

该生政治面貌该生是否服从分配该生特长爱好。

第二志愿。该生宿舍号。

推荐该生加入学生会的。

原因。该生曾获何种奖励或处。

分。推荐人。

1.学生会所设部门:生活部、纪律部、体育部、文艺部、学习部。

2.学生会所设职务:主席、副主席、部长、学生会委员。

3.推荐人可根据被推荐人的能力和特长推荐加入。4.

此表截止日期9月27日。

第2页共2页。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2019春季学期工作计划

2012年春季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计。划。外国语学院学生会。2012年2月24日。2012年春季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计划。回顾2011年,在我院党委 团委以及指导老师的正确引导与指导下,我们学生会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果,2012年伊始,我院学生会将会认真总结往年的工作经验,继承和发扬好...

达州外国语学校2023年秋

八年级转校生考试。数学 二 总分50分,60分钟完卷 一 选择题 10分 1 下列运算中,正确的是 a.3x 2x 1b.2 3 2 c.2 3 6d.2 3 6 2 若 x 4 x 3 x2 mx n,则 a.m 1,n 12b.m 1,n 12 c.m 1,n 12d.m 1,n 12 3 下列...

外国语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5年度教务处工作总结 讨论稿2016.01.06 2015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一年,也是忙碌辛苦而又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务处全体同志的团结协作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根本任务,以加强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