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学生捐赠的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2:36:00 阅读 6970

6月16日,在这个天气阴霾、空气窒闷的日子里,我公司派代表走访了xx中学五个贫困学生家庭,仔细去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生活、双亲情况,他们之中有的父母皆亡,有的幼时失去母亲而父亲陷入牢狱,在这样身世颠簸、家境贫寒的情况下这五个贫困学生在这次高考中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即将步入知名大学。

天上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是我们的心却是热的,这五个贫困学生面容质朴却家境迥异,他们中有的父母一方已经去世,有的父母不幸身患重病,有的父母双方均是残疾人,有的跟随年迈的奶奶生活。走进他们的家庭,我们看到的多数是窄小的瓦房、简陋的摆设、生活的困苦,吃住上都要靠社会的救济,根本没有能力支付昂贵的学费,即使通过努力学习考入了名牌大学也没有资金供他们读书。但是他们依然面露喜悦,有着不屈不挠的生活态度,为自己考试的成绩欢欣,他们真诚的希望可以考入好的学校,有一个好的将来,去回报辛苦抚养他们的家人、曾援助过他们的社会。

自2023年x月份我公司就开始资助xx中学的贫困学生,为他们的生活学习献出援助之手。同时准备在这五个最为贫困学生上大学后依然资助他们,让他们将自身优秀的热力投入学习中,让他们学习知识,快速成长回报社会。

希望公司的全体员工也伸出你们的爱心之手,为这些家境贫寒却依然想读书的孩子们献出你的爱心,即便是一支笔、一本书、一件旧衣服,也是给予贫困学生念书的希望。有意者请到行政人力资源部报名。“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共同架起爱的桥梁,让所有青少年拥有同一片蓝天!

资助贫困学生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 亲爱的各位同学 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位学生,活泼可爱 天真无邪的生活着,在我们生活中有他的影子,有他的欢笑声,有他和我们分享的种种欢乐。他叫郑周永 男 今年11岁,在峰岭完小四 二 班。在学校里,他热爱集体 团结同学 勤奋学习。而正当他需要父爱呵护的时候 正当他为理想而奋发学习的时候,...

关于图书捐赠倡议书

梅林实验学校 爱心传递 知识传承 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尊敬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学习的基本工具,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读书,就是让我们 站在巨人肩膀上 在短时间内汲取人类数千年的文化及成就。读书,不仅能开拓视野,了解和认识世界,还能满足学生与生具有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我们倡导...

为癌症学生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无法想象一张灿烂的笑脸被病痛折磨到惨白憔悴,你亦无法预想到生命备受摧残时仍能保持的坚强与乐观。就在我们满怀希望地迎接2013年元旦之际,有一条年轻的生命正在面临着威胁与苦痛,正在与病魔做着最顽强地抗争。她不是和我们无关的陌生人,她是我校0710班的xx同学,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亲人!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