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意思的爱情合同,情侣可以玩玩哦

发布 2019-09-16 21:19:40 阅读 5256

爱情合同(旗舰版)

一、 总则。

本合同适用于无女友之男生与无男友之女生,致力于促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合同履行期间男生和女生分别可以行使下列之权利并承担相应之义务。

二、 分则。

男生权利:暂无。

男生义务:1、务必服从女生权利下设诸项。

2、陪女生逛街。

3、做饭,知道女生的一切爱好,尽量去适应她口味。

4、不论她怎么伤害你,都不要恨她,要祝福她。

5、吵架时,要记得立即哄她。

女生权利:1、可以要求男生做任何事情,但是因自然原因无法完成的除外。

2、可以随时打骂男生,但是使用致残致死等危险手段的除外。

3、可以无条件无理由终止本合同,但是采取危害国家、第三人和男生的终止方式的除外。

4、对于男生应尽的义务,女生可以在任何时候予以补充。

5、如果女生的要求达到强烈程度,则男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

女生义务:暂无。

三、注意事项。

1、当男生权利与女生权利发生冲突时,女生权利由于男生权利。

2、合同暂定期限:6个月。

3、本合同自意思表示一致时生效,双方当事人必须秉承诚实信用之原则遵守之。

男生:女生:

年月日。

班会有意思的小游戏

4 猜猜是谁?简述 藉着猜背后的名字认识对方人数 不限场地 不限道具 一些名片贴纸,或是任何纸加胶带 笔适用范围 刚认识或不认识的人游戏方法 1.给每个人一张名片贴纸,要求大家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上面 2.老师收集所有的名片贴纸,然后把每一张贴纸贴在每个人背后 不能是同一个名字贴在同个人背后 不能让他们...

XX暑假征文 有意思的暑假

xx最新暑假征文 有意思的暑假。暑假征文 有趣的暑假。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一个有趣的暑假。这个暑假我学了很多项运动,如篮球 足球 羽毛球。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国家的国球 乒乓球。让我给大家说一说我学乒乓球的故事吧!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我看到了一些人在打乒乓球,看着看着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我一...

有意思的端午节作文

今天是端午节,传说为了纪念楚国士大夫屈原的节日。据说,楚国被秦灭亡后,屈原于五月初五自投汨罗江,世人哀之,为恐屈原被鱼吃掉,故用竹筒装满糯米饭投入水中,以后渐用粽叶包米代替竹筒。端午节是我国各族人民的传统节日,这一天的活动有吃粽子 赛龙舟 挂菖蒲 喝雄黄酒等。有趣极了。上午,我起床吃好了早饭已经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