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发布 2019-09-17 08:01:00 阅读 1362

倡仪书。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的时候,一场飞来横祸让一个家庭陷入痛苦的深渊!一个往日对生活充满热情的生命正在泣血求助!

韦胜灿,男,现年55岁,中**员,安山村上沟人,2023年4月至今在龙岩乡安山村委会工作,家中共有5口人,大女儿已出嫁,次子也已成家,小女儿还在念大学, 家庭收入微薄,开支较大。2023年7月17日,是龙岩街赶集的日子,他象平时一样骑摩托车到乡里赶集,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和到卫生院抓药,办完事后,上午11:00多他骑摩托车从龙岩返回家中,在距村委会米处,被迎面驶来的无证无牌小货车撞倒在地,满身是血,当场昏迷。

现在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医院诊断,脑部有淤血,需动手术**。然而手术费用高达10多万,而出事到住院近半个月时间已经花费近5万元,原本手术费和**费均由交通事故责任方(即货车司机)全部负责,而货车司机家境一般,只能掏出万元作为医疗费用。目前,韦胜灿的情况有所好转,已恢复意识,是手术的最佳时间。

为了**救命,韦胜灿一家已经倾其所有,债台高筑,知情的亲朋与邻居也都纷纷解囊。然而杯水车薪,巨额的医药费用仍然横亘在孱弱的生命前……。

中华民族素有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的不幸,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听之任之?在“和谐社会”、“以人为本”的今天,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让我们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一社会风尚的感召下,在“让世界充满爱”这一信念的光照下,为这个饱受伤痛肆虐的生命做点什么吧!

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来驱散笼罩着这个凄苦家庭的阴霾吧!你的仁爱之心,可能拯救一条生命;你的善意之举,可能挽救一个家庭!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

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您所捐助的每一元钱都饱蕴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给厄运中人以无限力量。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爱人者,人恒爱之! ”此次爱心募捐可以是个人捐款,也可以是单位捐助。我们热忱地期盼您的援助!

中共龙岩乡委员会。

2023年8月3日。

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林业系统各单位全体职工 当我们安然有序地工作 安康幸福地享受天伦之乐时,一个不幸的家庭却在紧急呼救!我单位叶儿林场职工胡强之妻殷红梅,现年46岁,无固定工作。20xx年x月x日突然发病,医院确诊为突发性重症胰腺炎,现在兰州住院 不到5天,医疗费已达十一万多元,而病人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任需要较长一段...

倡议书 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位老师 古人云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向善 为善 扬善是人类最美丽 最动人的品质之一。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 放声欢笑的时候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

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位同事 近日以来,人力资源部某某的女儿因患重病,已在医院就诊 由于其病情严重,日均 费用已高达3000元以上。人力资源部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 以爱心捐款方式向我们的同事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与援助,用我们的爱心来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您所捐助的每一分钱都饱含着您无价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