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12年12月课程考试《应用写作》考核要求

发布 2019-09-18 00:46:20 阅读 2731

北航12年12月课程考试《应用写作》考核要求。

请完成以下两题(共2题,每题50分,共100分)

1.请以x x县审计局的名义向所属各单位下发一份关于禁止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禁止饮酒的通知。(要求:语言、格式规范;禁酒条款切实可行;以内)答xx县审计局关于禁止民警在上班时间饮酒的通知。

为了树立良好的员工上班作风,促进廉政建设,根据县里禁酒规定的精神,并结合我县关于工作人员上班的规定的有关条款,对禁止部门饮酒做如下之规定:

一)我县部门员工在上班时间内,一律禁止饮酒。(二)部门员工统一组织的聚餐活动,,可以饮用啤酒和低度白酒,但严禁猜拳行令、酗酒**。

三)员工违背了通知规定饮酒的,第一次予以警告,第二次予以通报批评,第三次则除给予本人纪律处分外,还要追究主管领导责任。屡教不改,嗜酒成性者,坚决清除出公安队伍。

四)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此前有关规定与本规定相抵触的,以本规定为准。

五)本规定有县**负责解释。xx县**。

2023年11月29日。

2.××县××乡于201×年7月20日晚因受强台风袭击突降暴雨,凌晨一点左右山洪暴发,冲毁了桥梁两座,冲走粮库稻麦等粮食××万公斤,冲垮民房一百二十八户,虽无人员**,但人民财产损失严重。目前大雨仍在继续,全乡干部群众正在全力抗灾抢险。××乡**需将上述情况紧急报告××县**。

(要求:语言、格式规范;以内)答:县**:

本乡于201x年7月20人晚因受强台风袭击突降暴雨,凌晨一点左右山洪暴发,重回了桥梁两座,冲走粮库稻麦等粮食xx万公斤,冲垮民房一百二十八户,虽无人员**,但人命财产损失严重,目前大雨仍在继续,全乡干部群众正在全力抗灾抢险,特此荆棘报告,请指示。

xx乡**。

二0一x年七月二十一日。

北航13年12月课程考试《素描》考核要求

北航13年12月课程考试 素描 考核要求。素描 作业 静物组合写生 一个盛有半杯水的圆柱形的玻璃水杯,一个放水果的盘子,盘子里面有三个香蕉和两个苹果和一把水果刀,一块灰色衬布组合写生。作业要求 1.注意构图的完整性,把握形体结构,比例以及透视关系。2.注意形体 比例 透视 空间 色调的准确。明暗对比...

孕妇学校12月课程安排

日期2017 12 1 星期五 2017 12 2 星期六 2017 12 3 星期日 2017 12 4 星期一 2017 12 5 星期二 2017 12 6 星期三 2017 12 7 星期四 2017 12 8 星期五 2017 12 9 星期六 2017 12 10 星期日 2017 12...

12 2课程设计

课程名称。设计题目。院系。班级。设计者。学号。指导教师 段玻。设计时间。昆明学院。姓名院 系 专业学号 任务起止日期 2015年1月19日至2015年1月23日。课程设计题目 课程设计要求及任务描述 要求 1 按指定时间及地点参加课程设计。2 通过本次课程设计,能加深理解设计项目使用的相关原理。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