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13年6月课程考试《项目管理》考核要求

发布 2019-09-18 00:42:00 阅读 3233

任务分解的作用:提供了项目范围基线,是范围变更的重要输入,为评估和分配任务提供具体的工作包,进行估算和编制项目进度的基础,对整个项目成功的集成和控制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四、 简述降低预算总成本的常用方法。

答:降低资源的费率:降低资源的费率往往会打击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但可以通过降低其他资源的费率来实现,比如降低能源消耗、设备费用。

减少任务的工时:适当的减少工时,可以降低任务的费用。但减少工时同时也影响项目的工期。

减少加班:加班需要支付加班费率,这通常要高于资源费率,所以减少加班可以有效的减少任务成本。

替换资源:用廉价的资源替换比较**的资源,但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替换的资源同样能胜任这项任务。

减少任务的固定成本:固定成本就是任务本身所需要的成本。

删除任务:确认删除该任务对项目没有影响或影响在可控制范围内才可采用。

五、 简述常见风险及其处理措施。

答:项目缺少可见性:可以通过迭代开发、技术评审、持续集成来增强项目的可见性。

新技术引入:通过原型开发、充分论证、多阶段评审、同行经验等措施可降低新技术风险。技术兼容性:可以通过设计先行、售前产品测试等方法来降低这种风险。

性能问题:可以通过性能规划、性能测试、充足的调试时间等方法来降低这种风险。

仓促上线:可以通过应急预案、分步切换、交叉培训等方法降低风险。

可用性问题:可以通过了解用户、参与设计、竞争性分析等方法降低风险。

北航13年6月课程考试《组织行为学》考核要求

姓名学号 2 作业一旦上传,教师批阅后,不得再次上传。教师批阅前,作业可以重复提交,后一次提交的作业数据自动覆盖前一次作业数据 3 提交作业前请自行确认所提交作业内容,乱码 抄袭 与作业要求不匹配内容均将批阅为0分。4 提醒大家 作业文件打包压缩前的格式最好符合word的相应版本,以避免无法正常打开...

北航13年12月课程考试《素描》考核要求

北航13年12月课程考试 素描 考核要求。素描 作业 静物组合写生 一个盛有半杯水的圆柱形的玻璃水杯,一个放水果的盘子,盘子里面有三个香蕉和两个苹果和一把水果刀,一块灰色衬布组合写生。作业要求 1.注意构图的完整性,把握形体结构,比例以及透视关系。2.注意形体 比例 透视 空间 色调的准确。明暗对比...

北航12年12月课程考试《应用写作》考核要求

北航12年12月课程考试 应用写作 考核要求。请完成以下两题 共2题,每题50分,共100分 1 请以x x县审计局的名义向所属各单位下发一份关于禁止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禁止饮酒的通知。要求 语言 格式规范 禁酒条款切实可行 以内 答xx县审计局关于禁止民警在上班时间饮酒的通知。为了树立良好的员工上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