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班实施方案

发布 2019-09-18 03:31:00 阅读 1131

汽车运用学院订单项目实验班实施方案。

根据学校鼓励各学院成立订单项目实验班的相关精神,结合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要求,拟面向2014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以下简称汽检专业)和汽车电子技术专业(以下简称汽电专业)成立各品牌订单项目实验班。成立实验班可以使学生对有意向的订单项目提前接触、提前了解。同时,实验班学生可以利用订单项目优越的教学条件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教学模式,高效率高质量地学习实用的知识、技术技能,获得更多的动手实践机会,零距离感受品牌文化、理念,能够充分培养学生对某一品牌的认同感。

另外,通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和感受,学生能有效判断自己是否对这个品牌的文化和理念产生兴趣,是否能够适应该品牌的工作方式和工作内容。从而理智决定自己是否加入该品牌的订单班,有效避免学生在选择订单班时的盲目性,体现了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

一、实验班类别。

1.一汽-大众tqp实验班(大众品牌实验班)。

2.丰田t-tep实验班(丰田品牌实验班)。

3.东风本田实验班(本田品牌实验班)。

二、实验班招生范围。

1.2014级汽检专业全体学生(不含四年制)。

2.2014级汽电专业全体学生。

3.不含2014级中德班学生。

三、实验班学生享受的权益。

1.就业范围不受品牌和岗位限制。

2.有资格申**入与实验班同一品牌的订单班,但不具备不同品牌订单班的申请资格。

3.优先使用订单项目所有教学资源。

4.与订单班的任课教师、教学条件完全一致。

四、实验班学生的职责。

1.遵守相应订单项目的各项规章制度。

2.加入实验班后要坚持始终,不得中途退出。

3.不得中途要求转入其他品牌实验班。

4.服从学校的企业实习安排。

五、报名程序。

1.学生可以多渠道了解各品牌订单项目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条件。

2.根据兴趣、爱好、志向、目标结合对订单项目的考察了解情况在三个品牌的实验班中进行选择。

3.向本班班长报名,由班长汇总后将报名结果提交给辅导员。

4.辅导员将最终的名单提交给教务并抄送学院领导和各订单项目负责人。

5.由学院教务进行重新组班。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12月12日。

七、补充说明。

1.本学期末,实验班组建完毕。

2.2014级汽检专业和汽电专业所有班级进行重组。

3.汽检和汽电两个专业分设实验班,不混在一起。

4.汽检专业所有品牌实验班继续执行汽检专业教学计划。

5.汽电专业所有品牌实验班继续执行汽电专业教学计划。

6.实验班教学全部应用对应订单项目的教学资源,包括教师、车辆、设备、工具、教材、光盘、维修手册等。

7.实验班完全采用对应订单项目的教学模式。

汽车运用学院。

2023年12月9日。

实验班加作业

高一实验班加作业 1 1 如图所示为一皮带传动装置,右轮的半径为r,a是它边缘上的一点,左侧是一轮轴,大轮半径为4r,小轮半径2r,b点在小轮上,到小轮中心距离为r,c点和d点分别位于小轮和大轮的边缘上。若在传动过程中皮带不打滑,则 a a点与b点速度大小相等。b a点与c点角速度大小相等。c a点...

实验班的作业

实验班语文作业。一 年级统一布置的语文作业。二 选择一本适合自己的字帖,每天练习一篇,力求能够书写规范工整的汉字。三 搜集散文 有关人物的作品以及名家对此人进行评述的作品 内容能反映该人物的精神 品质 思想等,可古文,可现代文,难易适中,适合中学生阅读,对中学生有启发 每人搜集不少于三篇 可电子版 ...

实验实施方案

本文目录实验实施方案 语文主题学习 实验实施方案初中毕业生科学实验操作终结性测评实施方案。无锡市 课题。小学双语教学研究与实验 实施方案。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一课题的核心概念及其界定。双语教学是在以母语作为主体教学语言的背景下,通过发挥英语的教学媒介语作用,在实现学科教学目标的同时,实现学生英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