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风格设计说明

发布 2019-09-18 04:40:20 阅读 3062

设计说明。

本案的设计风格为简约欧式,营造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浪漫的情调是本案的主题。

古典欧式风格兼备豪华、优雅、和谐、舒适、浪漫的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业主的喜爱。但是纯正的古典欧式风格适用于大户型与大空间,在中等或较小的空间里就容易给人造成一种压抑的感觉。这样便有了简约欧式风格(也称为现代欧式)。

古典欧式风格的特征是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将室内雕刻工艺集中在装饰和陈设艺术上,色彩华丽且用暖色调加以协调,变形的直线与曲线相互作用以及猫脚家具与装饰工艺手段的运用,构成室内华美厚重的气氛。

而简欧风格继承了传统欧式风格的装饰特点,吸取了其风格的“形神”特征,在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室内多采用带有图案的壁纸、地毯、窗帘、及古典装饰画,体现华丽的风格。家具门窗多漆为白色,画框的线条部位装饰为线条或金边,在造型设计上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

如果说古典欧式风格线条复杂、色彩低沉,而简欧风格则在古典欧式风格的基础上,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

作业设计说明

实数 作业设计说明。一设计内容 实数 是 义务教育数学 教科书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14年7月第2版八年级上第二单元第六节的内容,针对本节课我的作业设计有以下几个方面 学习目标,作业设计,评价标准,评价形式,作业情况分析,改进措施。二设计思路 本作业设计我主要是遵循教,学,评的一致性原则,设计的题...

设计说明作业

福州市市污水处理厂设计。摘要。本设计污水 是该城市中的工矿企业 居民的日常生活污水以及回流到污水管道中的市区日常的喷洒及绿化等地表水。设计水量为200000m3 d。设计原水水质为cod 340 mg l,bod5 220 mg l,ss 150 mg l,nh3 n 50 mg l,tn 60mg...

作业设计说明

学员姓名 崔海瑛。学员编号 110514a0621112170030 教师姓名 孔德强。培训单位名称 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培训单位 完成日期 2010年12月6日。一 操作环境。完成本作业设计的计算机环境。二 素材说明。作品中应用文字及 接 于互联网。三 完成任务的概要说明。作品展示了具有古老神秘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