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末汽修专业计划总结

发布 2019-09-18 10:05:20 阅读 6921

冉从元。

一、 期末需要解决的问题。

1. 招生。

2. 在校生成绩分析,教学反思等。

3. 下期班级计划(就业班升学班)

4. 教材征订。

二、 本期存在的问题。

1. 缺少实训室管理人(设备维修维护,配件采购管理,厂家对接等)2. 各任课教师的专业技能需提高。

3. 学生对学习的认识不够高。

三、 暑假需要做的事。

1. 师资力量的扩大(2~3人)

2. 师资培训问题(部分或全体教师准备到交院进行省培)3. 与各联办学院的各种(招生报名、单招升学、教学模式)对接。

4. 学生的就业方向调查。

5. 根据教科室的要求做好各科教学详细考核计划。

6. 学生在汽修厂参观实习的设想。

7. 学生顶岗实习单位的联系与考察。

四、 新学期需要准备的事情。

1. 教学方案的确立。

2. 汽修专业学生分班规划(就业班、升学班)(班主任设立、方向性课程的确立)

3. 专业宣传展示(内宣与外宣,特别是高考班的宣传)4. 分班报名。

5. 正常教学。

市场营销学期末复习 专业,春季

市场营销 满足别人并获得利益。2009年13版 营销是一项有组织的活动,它包括为顾客创造 沟通和递送价值,以及维系和管理顾客关系,从而使得公司及其利益相关者受益的一系列过程,从而使利益相关者和企业都从中受益。美国营销协会 市场营销的范围 商品 服务 节事 体验 人物 场所 产权 组织 信息和创意。主...

汽修专业2019第一学期中期

汽修专业2012第一学期中期 电控发动机 试卷。一 回答问题 每题3分,共30分 1 汽车用万用表均可以测量那些数值?2.汽车用解码器分为哪两种类型?3.汽车用解码器检测头分为哪两种?4.电控系统由哪几部分构成?5.电控发动机主要由哪几部分构成?6.电控汽油机系统主要包含那五部分?7.按喷油器安装部...

2023年春季教育学期末复习

2014年春 教育学 期末考试复习资料内单选题c 实验法容 教科书又称为 演示法。a 教材b 课本第17题 2 分c 试听教材学校中最常用的教学方法是d 课程a 讲授法2.我国学校教学的基本组织形式是 b 谈话法a 班级授课制c 演示法b 个别教学d 练习法c 道尔顿制d 分组教学制第18题 2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