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赠言给毕业同学们

发布 2019-09-19 00:19:00 阅读 7343

12、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13.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14.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15.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16.光阴似箭,一转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17.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18.时光飞逝,漫长而又短暂的六年眨眼间过去了。不知道毕业后是不是依旧在一起。

可能各奔东西;可能一旧如故&&但在毕业钟声响起之前,我还是要对你说;祝你在初中,成绩能名列前茅;生活像彩虹一样五彩缤纷;朋友像繁星一样多不可数;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无比,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以后我们要常联系,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19.你长的虽然没有你自己认为的那么帅气,但是那张能说话的嘴使在你身边的人都逗笑。还有那双仿佛无所不能的眼睛使人感到亲切。愿你在中学的生活里将幽默进行到底。

20.活泼可爱是你交朋友的杀手锏!在六年的时光里你我有泪一起流,有笑一起分享!

愿你像一条小河,勇往直前,一直流向知识的海洋。祝你像一位有耐力的攀登者,一直攀到科学的最高峰。

21.我与你一起携手走过了6个春秋,友谊也经过了无数磨练,但是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友谊。虽然我们即将分离,但是我们的友谊永远存在,永远&&

22.时间飞逝,一转眼六年过去了。想起我们在这六年里一起嬉戏,我的眼泪就不由的落下来。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初中不一定在一起。我希望胆小将成为你的回忆,陪伴你的是勇敢和信心,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给同学 老师的毕业赠言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 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全体同学 朋友,离别了,不要有太多的感伤,今天我们的分别,只是为了明天的辉煌,幸福的生活在向我们招手,努力啊!祝愿云彩 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 鲜花 绿草相...

给敬爱的老师们的毕业赠言

小学毕业赠言给老师。小学毕业赠言给老师。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 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丁冬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 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 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教师像一枝红烛,燃...

给同班同学的毕业赠言

路上有砾石泥块,我们去清理 路上有杂草丛棘,我们去清除 路上有坑坑洼洼,我们去填平 人生之路,要用我们双手去开拓!人生之路,仿佛环形的跑道,终点和起点在一起 旧的终点,就是新的起点。终点为昨日留下记录 起点,预示着更美好的明天。人生是什么?是历史大厦的一块砖,是与风浪搏斗的一双橹,是万绿之原的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