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发布 2019-09-19 01:06:40 阅读 1915

17、友情在顺境中结成,在逆境中经受考验,在岁月的长河中蜿蜒流淌,时光如流水般逝去。相聚不知珍惜,离别才显情深。此刻,我只能用一行行文字向你道一声:学友,一路珍重!

18、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和煦的日子,多么巴望着早早儿投进大学的大水。

19、岁月仅给我们几十载的光阴,却有海阔天空任我们漂流,能承诺的只是这眼前的日子,来去无定。

20、生活总要讲情缘,友谊闪过我的视线,又闪过你的顾盼。

21、凤凰花吐露着艳红,在祝福你我的梦。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22、回忆总是选择最美的一页,那些未开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个注解,无怨无悔。

23、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

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晴、圆、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大家“晴”时多些。

24、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25、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给同学 老师的毕业赠言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 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全体同学 朋友,离别了,不要有太多的感伤,今天我们的分别,只是为了明天的辉煌,幸福的生活在向我们招手,努力啊!祝愿云彩 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 鲜花 绿草相...

给同班同学的毕业赠言

路上有砾石泥块,我们去清理 路上有杂草丛棘,我们去清除 路上有坑坑洼洼,我们去填平 人生之路,要用我们双手去开拓!人生之路,仿佛环形的跑道,终点和起点在一起 旧的终点,就是新的起点。终点为昨日留下记录 起点,预示着更美好的明天。人生是什么?是历史大厦的一块砖,是与风浪搏斗的一双橹,是万绿之原的一朵花...

毕业赠言给毕业同学们

12 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13.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14.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