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发布 2019-09-18 23:05:20 阅读 9172

1.离别总是有些伤感有些凄美,不过没必要伤心,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我会在地球的某一角落默默为你加油,永久记得我们的约定,总有一天我们会实现!2.

并肩走过的日子就像红棉花,固然保存了原来的色姿,却已飘落下来,丢掉了自己所有的记忆;亲爱的朋友,别忘了我---一个曾和你一起笑过,哭过的朋友!让我们一起牵手向明天!3.

多少今宵多少醉,多少相别多少泪,悲欢离合,阴晴圆缺,古难全。请君勿愁苦,他日必团圆!4.

永久不会凋谢的,是开在心中的花;永久不会凋零的,是长在心中的芽。我们的友谊,在心中长存,祝愿朋友,愿你人生路上平安,快乐,健康,顺畅5.今天的欢声笑语,今夜的月白风清,美好却并不是永久,还没来得及分享最后一杯酒,却要各奔东西,保重,朋友默默的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

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往我深情的祝愿和祈祷。6.假如飞雁没有共同的目标,也就不会有人的形象;太阳若不把自己灿烂地光辉献给大地,大地就不会向往每第二天出;只因你我有共同的语言,才能成为最好的朋友。

7.相识是人生最美的佳音,分别是不可缺少的插曲。在那平凡的日子里,建立了不平凡的友谊,是我万分的兴奋。

而今,你我又将彼此分别,朋友,朋友愿你每揭开新的一页,都展现一幅灿烂的回忆!!!8.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成心,我们能聚在一起,由于心有灵犀。

祝所有的哥们每天具有:蓬勃的豪情,雄浑的豪情,执着的热忱,甜蜜的爱情,潇洒的表情,开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9.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盛大的筵席,总有散的时候。我觉得在学校几年也像一场热烈的宴会,当几年之前我们一起赴宴的时候,我们就已想到过这一天,只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它会那末快结束。当我还在原地回想的时候,已有人匆匆的从身边走过,走出校园,不再会像之前一样可以挥斥方遒。

送给母校的毕业赠言

14 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拥有多少回忆。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15 你生就的一种娴雅的气质和诱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认识你的人们的心里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间的百合,独自荣枯,无以为憾。盛开时不矜夸,衰谢时不悔恨。清雅留芳,归入永恒的春天。16 雪花乱飞的季节,我们也曾陷入迷茫的...

给同学 老师的毕业赠言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 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全体同学 朋友,离别了,不要有太多的感伤,今天我们的分别,只是为了明天的辉煌,幸福的生活在向我们招手,努力啊!祝愿云彩 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 鲜花 绿草相...

给同班同学的毕业赠言

路上有砾石泥块,我们去清理 路上有杂草丛棘,我们去清除 路上有坑坑洼洼,我们去填平 人生之路,要用我们双手去开拓!人生之路,仿佛环形的跑道,终点和起点在一起 旧的终点,就是新的起点。终点为昨日留下记录 起点,预示着更美好的明天。人生是什么?是历史大厦的一块砖,是与风浪搏斗的一双橹,是万绿之原的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