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足球课感想

发布 2019-09-19 05:05:00 阅读 7697

足球课心得体会总结。

足球对于我来说是一项意义深刻的一项运动,它陪伴了我的大部分的学生生涯,不知不觉发现自己大三了,平时琐碎的事儿,让我不像以前那样能够抽出很多的时间来从事我喜欢的运动,因此,经过深思熟虑,我最终选择选了足球这门体育选修课。

通过这个学期的学习,我收获颇丰。

原本小学时候我就进入了我们的校队,在新疆,足球是一项十分受欢迎的运动,我们那里的足球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喜欢放学下班聚在一起踢足球,但后来进入大城市学习我的爱好逐渐转向了篮球,可是我从来没有忘记足球的乐趣,我一如既往的对足球有着特别的感情。因为平时繁杂的事儿太多,再加上自己思想上的不重视,我大学对体育锻炼的重视越来越少,因此在一个学期的足球课学习之后,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感受足球的魅力,在操场上挥散汗水,让我找到了当年小学初中和高中那种快乐的感觉。因为底子还在,足球课上我也感觉到了自己的重要性,面对大一大二的小弟弟,我能做的是更多的鼓励,我喜欢和他们驰骋在操场上,是体育促进了我们的友谊。

体育课不仅重视技术动作的教学,更重视体能的锻炼。踢足球需要较好的体能,力量和耐力是不可缺少。体能的锻炼让我忘却了繁重的课业,身体和大脑得到解放。

这个学期,我的体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每节体育课虽然时间很短,得到的锻炼也很有限,但课上老师传授的一种锻炼的态度,爱运动的生活方式让我获益匪浅。从此体育场多了我跑步的身影,篮球场也多了我拼搏的身姿。

我也找到了一种解脱压力的方式。

体育课当中也会感到非常的累,但无论如何也得坚持下来,坚持下来之后就非常畅快,那是一种解脱后的畅快,如破茧后的飞翔,挣脱缰绳后的奔跑,是多么自由、美好。毅力,坚持无论在哪儿都非常重要,体育锻炼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锻炼,更重要的还有意志上的磨练,就这样一天天变强大,变坚强,意志的坚定让我们能面对任何困难,不逃避不退缩,永远做一个强者。 古人云: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正是这个道理,可见成长和锻炼是多么的重要。

体育课还让我们认识了许多朋友,几十个人在一起上课,踢球,流汗,拼搏,也是一种十分惬意的事。体育是世界通用的语言,而足球更是全世界都十分热爱的交流方式。体育让陌生人成为朋友,让新朋友成为老朋友,让友情愈醇愈香,这也是体育锻炼的好处之一,也是无数人崇尚集体体育运动的原因。

团结,友爱,竞争,进步,体育给予我们的还很多很多,让我们在自己人生道路中上演璀璨的话剧,在生命的画纸上尽情的挥洒着青春和热血。

体育,让人挥洒汗水,让青春飞翔。足球,把热血点燃,把梦想放飞。他用他那坚实的臂膀撑起一个男孩子的雄心壮志,他把将无数的人生变得华丽有力,这就是体育的力量。

努力夏提·尼加提。

大学生足球体育课感想

体育课感想。在这个大一下学期我选了一门足球课,刚刚选课的时候听说体育课特别的不好选,我就选了三门体育课,有篮球 足球 乒乓球,最后当我打开选课的结果的时候看到的是我选中了足球,我当时就觉得这是一种缘分吧,虽然我以前没有那么多机会去踢足球,但是在电视中经常能看到各种足球比赛,那叫一个刺激。既然我选上了...

大学心理学结课感想

大学生心理学结课感想。电子1202 杨恩泽。对于心理学,当初我一听到这个名词时,就觉得这是一门比较高深 比较神秘而抽象的学科。自从它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时,就已经成为一个很流行,很前沿化的高端的词。吸引了一大批人去研究探索。从初中以来,学校就会给我们设置心理辅导 思想建设等课程。一般都是每周一节课,...

大学体育课乒乓球感想

乒乓球感想。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在修了一年的体育课,我选修乒乓球,感觉特别有意思,在其中我也领悟到了体育项目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和其中的拼搏精神,大学的体育课是一种俱乐部的模式,我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然后加入,与同样的同学们学习。在学习一学期乒乓球的过程中,我收获了许多。乒乓球是一项集健身性 竞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