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足球体育课感想

发布 2019-09-18 19:11:20 阅读 1469

体育课感想。

在这个大一下学期我选了一门足球课,刚刚选课的时候听说体育课特别的不好选,我就选了三门体育课,有篮球、足球、乒乓球,最后当我打开选课的结果的时候看到的是我选中了足球,我当时就觉得这是一种缘分吧,虽然我以前没有那么多机会去踢足球,但是在电视中经常能看到各种足球比赛,那叫一个刺激。既然我选上了足球,我就一定要好好学,尽管也许在别人看来我只是个菜鸟级别的,所以在学期我真一节课也没有翘,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也在这近16周的课里结识到了不同的同学,有了新朋友,同时也学到了一些足球的知识,最重要的还是对足球有了喜爱之情。

说是上了16周,老师您2次没来,下了一次雨,考试用了两节课,其实真正在足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时间真的不多,加上后几周里天气这么的炎热,大家也都没有初来的时候那种激情了。但是通过这十几周的课程我知道了足球的一些基本的技巧,比如说传球的技巧、射门的技巧等等。在球场上,我们分成两组比赛,大家都形成了一种团队意识,我们都有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我相信在足球比赛中团队的精神也是十分重要的。

再者,足球这项运动也是十分能锻炼一个人体质的运动项目,每次上课我们都要热身跑步,做一些运动前的准备活动,我们不仅仅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更重要的也是我们锻炼了身体,大学的学业其实还是挺重的,每个星期都能够锻炼锻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在大学里的体育课里我看到了和高中部同的地方,其实在大学的体育课里我们和老师不仅仅有师生的关系,更有同伴的关系,我们有着同一个兴趣,大家在一起玩的同时学一些知识。如果说其它的选修课也许是为了混学分,对于体育课来说我们还是十分珍惜的,毕竟运动时一件快乐的事情,生命在于运动嘛,运动时我们一生中不能遗忘的东西。

我们不仅仅是为了了解这项运动,更要把这种运动作为自己的兴趣,这就是最大的成功。

接下来谈谈我对体育课的一些建议,既然体育课时为了让同学们学到运动的技能和锻炼身体,我们可以加一些关于这项运动的趣味项目活动,比如说足球,其实平时在上课的时候,老师可以组织进行。

三、四个人传球、接球的游戏,其实我认为我们的老师已经做的很不错了,对于其它的运动也是,希望每次上课前有那么一段趣味运动热身挺好的。

大学体育课乒乓球感想

乒乓球感想。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在修了一年的体育课,我选修乒乓球,感觉特别有意思,在其中我也领悟到了体育项目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和其中的拼搏精神,大学的体育课是一种俱乐部的模式,我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然后加入,与同样的同学们学习。在学习一学期乒乓球的过程中,我收获了许多。乒乓球是一项集健身性 竞技性...

大学足球课感想

足球课心得体会总结。足球对于我来说是一项意义深刻的一项运动,它陪伴了我的大部分的学生生涯,不知不觉发现自己大三了,平时琐碎的事儿,让我不像以前那样能够抽出很多的时间来从事我喜欢的运动,因此,经过深思熟虑,我最终选择选了足球这门体育选修课。通过这个学期的学习,我收获颇丰。原本小学时候我就进入了我们的校...

体育课结课感想

福乐球结课思考。12131064吴恩泽。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这学期吴老师的福乐球课也快要。结束了,在这学期的课上收获了许许多多。首先便是对福乐球的了解从无到有,学会了运球,了解了比赛规则,体验到了玩福乐球的乐趣。总之,自己在一学期的体育课中收获了很多,包括技巧方法等等,在这里感谢老师对我们认...